首頁娛樂今日我最肉 》瑞莎吸金回老家 貧戶變暴發戶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烏克蘭美女瑞莎,今年過年帶著大疊紅包袋返鄉撒錢,年前她在短短半個月,拼活動場、接戲谷活動代言,一下子賺進百萬元台幣,在不景氣中也是薄利多銷。

狂吐20萬紅包錢
瑞莎這趟回老家光是紅包就撒了近20萬元,簡直就是烏克蘭家人心目中的財神爺衣錦還鄉。
阿霞聽說,她烏克蘭的家,因為她在台灣發威撈錢,從貧戶變成暴發戶,房子也從公寓變別墅,一家子吃喝全靠她,阿霞覺得她人美又孝順乖巧,也不在乎被當搖錢樹,可惜穿太多啦!如果再清涼一點搞不好撈更多呢!


瑞莎(右二)帶著中國紅包回烏克蘭讓家人討吉利。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奧運8金泳將菲爾普斯驚傳吸大麻,他發表聲明,做了令人遺憾的行為,並承諾不會再犯。你認為?
1. 私生活糜爛,不影響他偉大的成就
2. 23歲太年輕,一時被名利沖昏頭
3. 下屆奧運還是很期待他,快戒了吧
4. 吸毒就是不對,沒有藉口好講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強化玻璃餐盒微波爆碎,廠商標榜很安全。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