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精選期刊時尚美妝》田中千繪 我不勇敢,只是堅持夢想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有人說,來台灣發展的日本藝人,真的要大紅大紫、發光發亮,是一件很難的事。但任誰也沒想到,在電影《頭文字D》裡,只出現幾個鏡頭的加油站女生,竟會成為現在台灣最紅的女明星。因為《海角七號》效應,田中千繪一夕成名,也讓她小時候的海外夢想,有了實現的可能……


我最喜歡搭捷運去淡水看夕陽……

Q 認為自己成名後最大的改變在哪?
田中千繪:我覺得我的心態上沒有太大變化,還是要繼續表演的夢想,但生活中帶來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走在路上經常被認出來,而且大家會叫我友子吧(笑)!所以現在已經沒辦法一個人去逛街了。這可是我在台灣最喜歡做的事,一個人到處走走、逛街、看電影。

Q 有最常去的地方嗎?
田中千繪:我只要有空就會去淡水,雖然東京有台場,但畢竟那是人工造出來的,和淡水的自然景色很不一樣。我最喜歡搭捷運去那邊看夕陽,然後坐在咖啡館裡,看看書,想事情,就這樣渡過一個下午和晚上。
另外我也很喜歡shopping,但不一定要買東西,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舒服,東區的誠品是我最常逛的地方,因為我平常喜歡看書,趕通告時也會放一本書在包包裡。

Q 喜歡什麼類型的書?都是中文的嗎?
田中千繪:我的中文還沒有那麼好(笑),所以大多以日文小說為主。吉本芭娜娜、石田衣良是我最喜歡的作家,另外東野圭吾有很多小說都被改編,像是正在播出的日劇《流星之絆》、還有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都是他寫的。

Loewe 黑色長靴,52,500元、黑色Chanel 洋裝,204,000元、山茶花戒指,8,200元。

Q 據說最初的夢想是當歌手?
對!前一陣子在演唱會上當特別來賓開口唱歌,算是圓了小小的夢想。我是演了戲之後,才喜歡上表演這件事。尤其是來到台灣之後,心態放輕鬆了,才感受到電影的魅力與感動。在東京時看電影就等同於做功課,壓力其實很大。我喜歡看各種類型的電影,唯一不敢看的電影類型就是恐怖片,所以我之前在日本演的鬼片,我一部都沒看過!

Q 覺得自己是個勇敢的女生嗎?
很多人都說我很勇敢,一個人隻身來到台灣,不過我其實並不勇敢!這純粹是一種堅持,不想放棄夢想而已。我想,我在感情上應該是比較勇敢吧。學生時代會積極告白,不過成功的機率卻很低(笑)。如果有機會再談一段感情,我會希望像60年前友子的戀愛一樣,那種感情是有深度,可以長久。

1 2 3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曾叱吒一時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因積欠上億賭債被黑道追殺,人間蒸發逾10年,如今被記者在高屏地區找到,請問你希望他復出嗎?
1. 希望!他的主持風格很特別
2. 不希望!他年紀已經很大了
3. 希望!反正大家都愛模仿他
4. 不希望!他並不是好的示範
5. 無聊!媒體幹麻一定要跟他
←上一題 犯下清華大學王水溶屍情殺案、去年十二月假釋出獄的洪曉慧,以流暢且超水準的語文能力,翻譯《水意識》一書,以後也會擔任翻譯工作,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