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確實填寫以下全部欄位,爆料投訴組將根據所留資料儘速與您聯絡。
姓名:
性別:
聯絡電話:
所在縣市:
E-mail:
主旨:
上傳影音/照片:
  若檔案多筆,請先自行壓縮(zip)再上傳,謝謝!
問題內容:
爆料投訴聲明 :
一、請註明所提供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是網路擷取,請儘量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二、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蘋果日報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報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三、傳檔限制
●影片 - 每段影片檔案大小不能超過 10MB
●影音檔案類型須為 MOV, MPG, MP4, AVI, WMV, MP3, WAV, WMA
●相片 - 檔案類型須為 GIF, JPG, BMP, PNG
如容量太大,可燒碟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1巷38號,信封面請註明「蘋果投訴組」 收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