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活颱風來襲特別報導 》瑤瑤爆乳開球 LaNew給你好看
生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俞聖律、王家俊、黃敬平╱台北報導】中華職棒開戰,線上遊戲廣告「殺很大」的「童顏巨乳」瑤瑤,今天將於La New熊隊在高雄澄清湖主場開幕戰對興農牛隊一役開球,搶攻宅經濟市場。熊隊找瑤瑤開球的點子,來自於日本的「童顏巨乳」星野亞希,她在一場橫濱與阪神的比賽中以爆乳裝開球,成為球迷間廣為流傳的經典畫面。

馬借投手板官邸練球
La New球團行銷部門絞盡腦汁,為呈現爆乳、細腰、俏臀的特色,做壞了3、4件衣服,才終於在昨天定裝。白色性感特製球衣搭配小短裙,裡面加上金色比基尼,及過膝的黑色長襪與白球鞋,瑤瑤要讓球迷好看。而職棒開幕戰昨則請馬英九總統開球,據了解,為免「漏氣」,馬可是有練過的。
中華職棒聯盟為了宣傳,前天發新聞稿自爆,總統府請該聯盟派出實力投手教馬英九開球,並商借手套、球、本壘板及投手板,聽到投、捕距離是18.44公尺,府方還訝異:「有這麼遠嗎?」希望縮短距離進好球帶。
府方昨坦承,馬英九過去1周至少3天上午「惡補」,也確實借來整套球具「模擬實境」,還請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的恩師高英傑指導,幕僚打趣:「這麼一來,王建民也算是馬總統的師兄了。」馬練球還出動特勤中心隨扈當捕手,練球地點就在中興寓所草坪。幕僚透露,馬剛開始對練投成果不太滿意,刻意增加投球數,並與高交換意見,每天練投超過60球,才漸入佳境。

馬總統為了開球,賽前在官邸勤練。李鴻明攝

網友諷:該練的不練
但不少球迷看到聯盟新聞稿後,在台大批踢踢BBS站嘲諷:「馬英九看起來真的蠻有空的,該練的不練。」還有網友諷馬英九:「跟宅男殺手瑤瑤借露乳裝來開球!」不過也有網友聲援說:「推!政府真的很重視棒運。」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very ugly
發表於 2009/03/29 17:36:04  IP:122.116.111.***
瑤瑤爆乳開球 LaNew給你好看
ugly ugly
封眼
發表於 2009/03/29 16:36:36  IP:61.59.128.***
瑤瑤爆乳開球 LaNew給你好看
不是要封乳嗎??
而且眼睛怎一高一低 看起來怪怪滴~~ 還是看頸部以下好了!!
111
發表於 2009/03/29 16:09:35  IP:219.68.199.***
瑤瑤爆乳開球 LaNew給你好看
只能騙騙宅男跟怪伯伯而已
老毀阿
發表於 2009/03/29 14:09:15  IP:220.134.63.***
瑤瑤爆乳開球 LaNew給你好看
我看了下面也跟著硬起來了
拜託看到你可能也洩了
;
發表於 2009/03/29 13:52:41  IP:123.50.51.***
瑤瑤爆乳開球 LaNew給你好看

為了"前"啊!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