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題目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投票期間 2009/03/27
投票結果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67.94% 共 1653 票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23.84% 共 580 票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7.93% 共 193 票
其他意見
0.29% 共 7 票
總票數:共2433票
看其他投票回上頁
「壹蘋果網絡」有權刪除任何投票題目、結果或懷疑有問題的票源。
一切投票結果,只代表會員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792298
發表於 2009/03/29 14:39:10   IP: N/A 回覆此留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我現在對馬英九極端厭惡,和討厭陳水扁的程度已經不相上下。對我來說經濟不好不是大問題,畢竟台灣的經濟受國際影響很大,全球不振時也別指望台灣多好。馬最讓我厭惡的地方是不停說謊,這和陳水扁有何不同?而且和扁一樣糟的是他們都死不認錯!


一、選前說謊不負責任:馬政府現在對經濟不好的藉口是扁政府8年掏空,請問馬政府各種經濟指標都比扁還爛,怎麼還有臉說是別人太爛才讓自己做不好?就算扁真的很爛,馬前不知道嗎?如果自認無法做好,就不要欺騙人民說可以馬上好。現在大家開始批評時才又說時間太短,請問選前為何不誠實告訴人民?自己說的話難道不用負責?看看扁再看看馬,我不禁佩服政治人物怎麼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


二、選後說謊誤導人民:從當選後股市萬點,接著信口開河說 8兆救股市,胡扯什麼外資看好,吹年說大陸客來台百萬提振經濟,亂掰民間一兆800億投資計劃,請問有多少人因為相信馬英九的話慘賠?觀光飯店大量投資、遊覽車大批購入、金錢大舉投入股市,建商大規模推案,哪一個不是信了馬英九的鬼話慘賠?這種人還有臉說「跟著我準沒錯」!是啊!跟著他只會犯一次錯,錯到去燒炭以後就不會再氾錯了。


三、未來說謊繼續欺騙:馬說2016可以完成633目標,狗屁!他能完成才有鬼。台灣2007年所得 16606元,到2016年要有30000美元,那每一年平均成長率為7.67%,誰相信台灣會有這種超高標經濟成長?而且世銀對台灣未來5年的成長估計,分別為4.1,4.6,4.7,5.0,5.0,沒有一年會到6%以上。就算世銀笨到少估1%,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湊出平均6%的成長。我不相信馬英九沒有得到這些經濟相關訊息,但他還是選擇不斷欺騙人民。


四、剛愎自用死不認錯:馬英九上台之後台灣外交休克,對中國唾面自乾,自我否定國格。就算這些政治與兩岸的事都不論,馬英九總該為自己造成人民的痛苦出面道個歉吧!總該為自己政見跳票出來說聲對不起吧!總該為自己過度樂觀經濟形勢出面人民認個錯吧!馬英九在幹嘛?十萬人上街頭時他在幫連戰暖壽,事後一句謝謝指教帶過。他還在幻想人民下一任繼續投給他,哎~~~我下次寧可投給路上的流浪狗都不會投給他!


老話一句,忠告那些還在為馬說話的人,阿扁徹底傷透綠營支持者的心,把民進黨在人民心的信心8年內掏空一大半。你們這些藍營的支持者正在走當年綠營支持走過的路,你們可以不斷為馬辯護,為他找理由,但4年後你們將嘗試到綠營支持者目前心中的痛。問題是台灣還要再被另外一個騙子摧殘4年嗎?


我發文很少用粗話罵人,但想到我的股票~~~我的基金~~~我被減薪~~~再看到馬那副不認錯的嘴臉,哎~~~失態了,各位多包涵。

  403247
發表於 2009/03/29 03:30:58   IP: N/A 回覆此留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真噁心
  342380
發表於 2009/03/29 00:11:33   IP: N/A 回覆此留言
fox:
發表於 2009/03/27 16:49:14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去給狗F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狗都嫌它髒
 
共找到7
321
 
新聞評論發表原則:
1.「與壹蘋果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
2.不得於本討論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3.會員可針對壹蘋果的所有新聞標題與內容自由發表評論,本討論區上的主題與內容皆不代表壹蘋果的立場。
4.若遭檢舉,發現有惡意散佈不實言論或情緒謾罵污穢之言論,壹蘋果有權逕自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5.會員在本論壇張貼文章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行為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6.請勿重複張貼同樣主題或內容包含污穢之言論、字詞,系統將自動檢查,並予以刪除。
7.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壹蘋果不負管理之責。
8.所有會員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