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財經
圖片: 1 / 1

蘋果財經-10檔低價電子股 接棒衝
台股在上周五一度來到5468點,再創波段新高,由於台股從3955點以來,漲幅已達38.26%,未來指數再向上的空間恐有限,市場資金將轉往具落後補漲條件的中低價電子股,包括光碟片、被動元件、印刷電路板,及部分消費性電子股,都可以留意。

工商時報-失業高美股恐回檔
自3月9日低點以來,MSCI亞太指數勁揚21%,技術上已達牛市標準,同期間的美股也不遑多讓,大漲19%。不過,上周五收黑的美股後市如何,可能得緊盯美國官方本周公布的各項數據,其中的重頭戲當屬周五公布的3月份就業報告。而道瓊斯通訊社日前調查的預估數字顯示,失業率將上揚至8.5%,使得漲多的美股面臨極大壓力。

經濟日報-政府密集行銷 投資台灣概念夯
行政院緊抓全球經濟重整契機,密集行銷台灣,本周將舉辦台灣投資論壇歐洲場、全球採購夥伴大會及台商投資台灣高峰會等三大國際性活動,期望國際買家、資金聚焦台灣。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