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29日電)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幫助原住民青年根留部落的「原夢青年計畫」,勸募進行1週僅約10人響應認養,還差約990位認養人,至善今天再度呼籲愛心民眾加入支援行列。

至善基金會表示,原夢青年計畫目前在新竹縣尖石鄉支援6位有想法的部落青年,其中一位是嫁到尖石泰雅族部落的魯凱族公主慕妮,在馬里光部落推動部落幼兒教育關懷工作,而原鄉還有很多像慕妮一樣對部落懷抱熱情的青年值得支援。

基金會執行長洪智杰說,原夢青年計畫預定募集愛心認養人1000位,但勸募1週僅約10人響應,卻有各部落青年詢問加入原夢青年計畫的辦法;而募款情況膠著,基金會十分憂心這項人才培育計畫無法繼續推動。

洪智杰表示,經濟不景氣使已經很緩慢的原鄉發展更雪上加霜,期待民眾與企業發揮愛心,每月捐助新台幣600元,支援原鄉青年根留部落,帶領部落走向更好的發展,愛心專線02-2356-0118,網址http://www.friendshi pcit.org。980329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