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變態殺15貓狗 剝皮扔停車場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顏幸如╱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發生流浪貓狗遭集體虐殺事件。被棄養在文化局停車場一帶的15隻小狗和小貓,前天還有人餵食,不料昨天早上被發現慘遭剝皮、捅肚凌遲或活活摔死,屍體橫七豎八陳屍草地上,有如刑場;好幾隻小狗還死不瞑目,面露驚恐。民眾痛罵:「真是殘忍、變態,兇手會有報應,死後下地獄千刀萬剮。」

殘忍至極
雲林家畜疾病防治所工作人員收屍清點,共有9隻花狗、5隻黑狗,都是約1個月大的小狗,還有一隻幼貓。到場調查的斗六派出所所長顏信成和警員,連聲念「阿彌陀佛」;警方發現屍體尚未僵硬發臭,血跡也未完全凝固,研判是昨天凌晨遭毒手,兇手應不止一人。但因停車場出入口多,現場又沒有監視器,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貓狗招誰惹誰了」
警方調查,貓狗陳屍的綠蔭停車場,周圍有文化局、體育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和假日花市,是許多民眾休憩場所,也因白天人潮多,常有人將貓狗帶到該地棄養;當地入夜後燈光昏暗,少有人前往,成了斗六市知名的車床族約會地點。
昨天上午約8時,有民眾前往活動時,發現草地上到處是小狗屍體,有的背部毛皮遭割下,有的被一刀捅死、肚腸外流;有些雖沒明顯外傷卻嘴流鮮血,疑遭活活摔死。好幾隻小狗瞪著大眼,神情驚恐,顯示死前慘遭凌虐;地上到處是連著皮的黑白狗毛。最大的一隻狗左腹被捅一刀倒在路邊,距離狗屍群約百公尺遠,研判牠奔逃後不支氣絕。
一名婦人說,前天她在停車場散步,還看到那些可愛小狗,聚在一起跑跳嬉戲,一些運動的民眾還拿食物和水餵牠們,有人並拿紙箱給牠們禦寒,當時就罵遺棄牠們的主人沒良心;沒想到昨天一覺醒來,小狗竟全死了。她傷心大罵:「這些貓狗招誰惹誰了?殺狗的人是大變態!」附近攤販也罵:「殺狗的和丟狗的都造孽啦!」

雲縣府指可罰百萬
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台南分會執行總幹事陳其禮憤恨痛批:「太沒人性了!兇手應接受嚴厲法律制裁。」
家畜所長張鴻猷說,雲林縣從沒發生這麼恐怖的事,兇手已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5條,必須加重處罰,最高可罰100萬元,累犯可處1年以下徒刑。

虐殺貓狗示意圖
斗六市文教區停車場流浪貓狗,一夜遭殺害15隻。警方研判兇手至少2人,他們抓住貓狗用刀捅肚子、剝皮或活活摔死,十分慘忍。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dragonwithin
發表於 2009/03/30 08:44:52  IP:163.29.160.***
變態殺15貓狗 剝皮扔停車場
動物不再受苦而殺?? 很瞎的理由
那幹麻剝皮 殘忍殺害? 真的是胡扯蛋 狗屁不通

失業怪貓狗?
那怎麼不去怪自己無能
能力好 公司敢裁嗎? 還怕找不到工作?

你們會有報應的
發表於 2009/03/30 02:56:19  IP:59.115.179.***
變態殺15貓狗 剝皮扔停車場
太變態了!一個月的小狗多可愛啊!竟然下的了手!還是人嗎?
看這我心好痛
殺狗的和丟狗的都造孽,希望老天一定要給他們應得的懲罰報應
太可惡了!混蛋!!!!!
小紅
發表於 2009/03/30 02:18:57  IP:122.118.1.***
變態殺15貓狗 剝皮扔停車場
真他媽的有病...要是那些狗是她們看有何感想辣
祝她們下18層地獄被剝皮被桶甚麼都要看她們爽不爽
無辜的生命死在些該死的人手上看了很心疼
變態幫兇
發表於 2009/03/30 01:46:15  IP:118.232.154.***
變態殺15貓狗 剝皮扔停車場
放屁三則
變態幫兇
發表於 2009/03/30 01:43:23  IP:118.232.154.***
變態殺15貓狗 剝皮扔停車場
放屁二則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