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李勝雄解除委任律師,扁辦透露,楊芳婉與廖學興比李勝雄更早就沒有續聘,因為吳淑珍的併案遭起訴後,就重新委任律師,吳淑珍自己找了位於台中的旭成國際法律事務所的陳姓與林姓兩位律師,據了解,扁對於吳淑珍換律師早就知情,也告訴幕僚轉告李勝雄,謝謝他的幫忙。而吳淑珍10日出庭時,新的律師就會跟隨出庭。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搶先報╱珍律師紛解任 扁辦透露新增兩律師!
這都是阿共的陰謀 發表於 2009/02/04 00:16:12  IP:64.59.144.***
阿扁不知道給084819多少錢.來此畜牲不說人話.可見老共護扁的陰謀到處都是.悲哀的[台灣共和國]竟要靠一些連畜牲都不如的人來建立
比照宋楚瑜模式,再攪和一下馬英九的大水庫理論,一定無罪!
084819 發表於 2009/02/03 23:23:30  IP:122.123.99.***
明明無罪的,卻被你們玩成這樣,難道是被馬政府收買了嗎?
爛戲趕快下檔吧!
對拼經濟無能的詐騙集團,套句偉人的話,老百姓憤怒的"子彈已經上膛"!
別再掩護馬政府了!

如果我當你的辯護律師,連偏激國民黨員早就都說你無罪了.
你們扁珍所有收到的黑錢,有匯到國外給陳致中買別墅嗎?
學學人家宋楚瑜,說是政治獻金,捐回給國民黨就沒事了!
你們扁珍所有收到的錢有老百姓的納稅錢嗎?
學學人家馬英九,被抓到就趕快捐出來!只要用<大水庫理論>,連八年前據為個人所得的公款都能判無罪了!

建議你比照宋楚瑜模式,再攪和一下馬英九的大水庫理論,一定無罪!
袒護馬宋的媒體和法官,一定都希望你趕快閉嘴,別再囔囔.
我不太想幫你脫罪,也不鼓勵政客貪污.雖然逃得了司法制裁,卻難逃歷史臭名!

世界各國中,貪污總統不稀奇,貪污還能選上總統才稀奇!
貪污犯當總統也不可恥,但有本事貪污卻沒本事治國才可恨!
[八年市長無政績,一條貓纜獨傷悲] 悲哀啊! 馬英九!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