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林志玲領軍團拜 馬不停蹄奔日宣傳 花花酥胸迎春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曾墜馬受創的她,演《刺陵》難逃騎馬命運。

凱渥爭妍
擁有林志玲、白歆惠(白白)、隋棠等名模的凱渥經紀公司,昨早舉行新春開工團拜,在大師姊林志玲的壓場下,師弟妹們台上不敢搶話,但台下靠衣著耍心機搶鏡頭,隋棠、白白短裙秀美腿,花花更是半個bra外露,笑說:「咪咪也要開工。」志玲隨後趕搭飛機赴日本宣傳《赤壁:決戰天下》,2005年曾墜馬身心受創的她,3月與周杰倫演出《刺陵》時將難逃騎馬命運。
林志玲去年新春團拜後接受《蘋果》獨家專訪,訂出感情時間表,希望「08年公開牽手、09年結婚、2010年生baby」,昨她一襲大紅喜氣毛衣,露香肩出席開工團拜,她坦承邱士楷沒去拜年,被問起婚事急凍的傳言,她立刻大喊「小綜」(鄭元暢),推師弟出面解圍;對於感情,她直說不敢再回答,擔心被媒體糾纏,不過她說:「每個女孩都會期待,但一切隨緣。」
對於將和周杰倫合作電影《刺陵》,她笑說:「我要跟他學變魔術。」還表示開始演戲後,不再有框框設限,期待嘗試不同角色,她立下志願:「希望藉著拍新電影,奠定演員的身分。」
2005年在大連墜馬意外造成志玲身心傷害,前年拍《赤壁》時吳宇森特地通融,讓她離馬遠遠的,不過,今年3月即將開拍的《刺陵》卻點名要她騎馬,昨片商老闆吳敦說:「她也要騎馬,事先訓練好就沒問題。」他會先在台灣找個馬場讓男女主角學習馬術。導演朱延平則說:「如果有心理障礙就讓她騎駱駝好了。」看來林志玲難逃一騎。
台灣第一名模在場,凱渥小師妹們昨都識相不多話,聯訪時志玲要把麥克風遞給白白,白白都不敢接下,隋棠更是全場陪笑,不敢插話。
志玲則大開老闆洪偉明身材玩笑說:「洪老師肚子圓圓,大家都吃得飽。」儘管焦點全在志玲身上,但耍心機搶風頭的也不少,白白靠帽子遮去半張大臉,隋棠穿短洋裝下樓時,差點走光;但心機最重的莫過於半個bra外露,大曬酥胸的花花,她笑說:「今天開工,它們也要開工。」
報導:劉妍伶、莊幼芬

花花開工露半個bra和胸部,非常搶眼。
李曉涵(左起)、林葦茹、鄭元暢和林志玲團拜當場聊開。


白歆惠(左起)、洪偉明、林志玲、隋棠開心合照,志玲怕擋到師妹,還刻意半蹲。
白歆惠(右)燒金紙時小心翼翼,似乎非常怕火。


模界雙霸 開春拼場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你不喜歡林對林比較好
發表於 2009/02/03 13:18:31  IP:220.140.224.***
林志玲領軍團拜 馬不停蹄奔日宣傳 花花酥胸迎春
這是自己可以選擇要不要點新聞,你會反胃就不要點
像你的言論真希望你不要喜歡林因為會突顯林的素資跟他的粉絲一樣爛,不挺林的難道就比較好嗎,從你的言論沒比較好,其他喜歡林的留言都比你有水準,真不知是誰比較像你說的那句難聽話
志玲加油喔!
發表於 2009/02/03 13:05:14  IP:123.194.126.***
林志玲領軍團拜 馬不停蹄奔日宣傳 花花酥胸迎春
新的一年祝福志玲姊姊萬事順心,期待新作品加油喔!
to down stair
發表於 2009/02/03 12:00:52  IP:116.50.34.***
林志玲領軍團拜 馬不停蹄奔日宣傳 花花酥胸迎春

You are SICK.
反胃
發表於 2009/02/03 11:36:23  IP:118.166.136.***
每天都是林志玲

台灣沒像樣的女人? 挺林的若非她的利害相關人士, 就是自作賤!
YES
發表於 2009/02/03 09:06:32  IP:116.50.34.***
林志玲領軍團拜 馬不停蹄奔日宣傳 花花酥胸迎春

喜歡看林志玲, 越多越好.
.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