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每種身材,都有最適合的一件,褲子也是!妳適合的是窄版褲、法式自由的寬版褲、注重穿搭技巧的踩腳褲或派對風格的單寧褲呢?我們特別邀請四位非專業模特兒的品牌人士,由她們親身為妳示範以褲裝為主題的穿搭法,不僅有型,更棒的是還可以修飾妳的身材!

城市遊俠

A|X 黑色連身洋裝,6,990元、黑色窄版長褲,5,390元、黑色西裝外套,7,990元、銀色背心,3,990元、漆亮皮手拿包、3,990元。

Tina 邱逸蓁
A|X Armani Exchange 商品採購

30歲
身高:160
體重:46
身材特色:嬌小體型

城市遊俠

1. 為何妳選擇這個款式?
這套服裝特別適合身材較嬌小的的女生,可以修飾與拉長視覺比例。上衣與外套的搭配正式但又不至於太誇張,加上窄版褲Skinny Pants正好。

2. 請描述妳選擇這組服裝的款式與重點。
上衣是短版的裁剪,加上一些荷葉壓縐的設計,而質料帶有些許反光,褲子是窄版的Skinny Pants;還搭有緞面腰封;有點高腰的設計很適合搭配平底鞋;深色西裝外套,正式又有帥氣的感覺。

3. 描述妳個人的穿搭風格?
比起剛剛穿的衣服,我個人比較偏向Casual些風格,像是長版的針織上衣,加上深色褲襪;服裝我比較喜愛合身的裁剪。

1 2 3 4 5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藍委失言風波再添一例,藍委郭素春前天在立法院質詢說:「現在高知識份子完全不想生小孩,反而是那些知識水準較低的拚命生。」請問你的看法?
1. 這些立委只會放炮,不會做事
2. 藍綠兩黨彼此仇視,風聲鶴唳
3. 身為公眾人物,言行要更注意
4. 郭素春其實是關心墮胎及弱勢問題
5. 沒意見/其他看法
←上一題 國內史上最大陸客團—安利中國集團萬人旅遊團,首發成員一千六百人抵台,外界預估安利萬人團將帶來六點二億元商機,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