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北院今起一連3天傳喚吳淑珍特助蔡銘哲、蔡銘杰兄弟、污點證人陳鎮慧、吳景茂妻子陳俊英、力拓營造董事長郭銓慶5被告,今天上午9點左右,蔡銘哲、蔡銘杰兄弟都已經到庭,快速進入北院。

蔡銘哲、蔡銘杰兄弟兩人在庭上態度謙卑,當審判長蔡守訓詢問,兩人是否認罪時,兩人異口同聲簡短的說「我認罪!」蔡家兄弟兩人的律師也提出認罪協商。

---------------------------------------------------------------------新聞討論---------------------------------------------------------------------
  • 留言(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快訊╱我認罪!蔡銘哲兄弟請求認罪協商
吃錢怪獸 發表於 2009/02/03 16:28:44  IP:59.105.163.***
唯一死刑改判終身勞役監禁
並罰款協助犯罪所得100倍 五等親內全都要一同賠償
快訊╱我認罪!蔡銘哲兄弟請求認罪協商
說的好啊 發表於 2009/02/03 11:00:04  IP:124.8.75.***
樓下的說的好,讚。
快訊╱連三天開庭 今傳蔡銘哲蔡銘杰兄弟
扁律師料定扁已無勝算,只好亂咬人,同時間接承認:扁貪污數十億 發表於 2009/02/03 09:49:14  IP:68.190.221.***
扁律師料定扁已無勝算,只好亂咬人,同時間接承認:扁貪污數十億

亂咬人也還是改變不了扁貪污的事實,扁子媳已認罪的部分就達18.5億。

扁掩耳盜鈴一邊放媒體風聲要女兒澄清沒有出國計畫,一邊讓他女兒去美國處理金錢。一邊做齷齪事一邊說人家做齷齪事,這是民進黨一貫的行為模式。

邱毅:陳幸X赴美實處理5億帳戶

胡忠信:絕對是轉帳

如果看守所被告與律師商討攻防司法對策錄音是侵犯人權違憲,則民進黨執政八年都在侵犯人權違憲。別為了扁犯罪而修改律規寬鬆,這是養虎遺患,扁任命的大法官暗樁在給他護航,別拿麥安懷為藉口,民進黨執政到處賣官懷疑大法官也有賣的。

民進黨執政期間,國民黨怎麼會貪污給虎視眈眈的執政民進黨把柄抓,用膝蓋想也知道。沒有執政怎麼貪,如果真的貪,民進黨執政的時候不抓不辦瀆職無能,更該治罪。

民進黨說謊的慣竊貪污被抓證據確鑿,猴急,只好拼命拉人家下水,以為是抓到救生筏。

扁律師說「我們看到特偵組在偵辦扁案的時候,『也』查獲國民黨的當初在處理黨產的人員,現在位居部長以上的人,在處理黨產的過程裡,『也』貪瀆了數十億以上」宣傳別人污錢也不能合理化自已的貪污罪行,請民進黨的搞清楚。

洩漏偵辦案件中相關筆錄內容,扁律師是現行犯!

扁友會長高志X的貪瀆國土弊案偵辦進度呢?

扁家將偷自台灣民眾的血汗錢藏在許多國家,扁任命的檢察總長應該立即撤換!

「寶徠豪宅假房東呂和霖跑了,郭清江也走了,黃芳彥也跑了,現在陳幸妤也走了,特偵組何以面對國人?」

扁家賣官相關重要共犯黃芳彥到美國享受一次付現110萬美元的豪宅

涉嫌掏空華揚史威靈公司兩百億的郭清江,竟然只以100萬元交保代替限制出境讓他跑回美國,太離譜了

民進黨的扁倒比較像扁區長

高雄豪宅也不見得是扁買的,而是扁污台灣人民的錢買的

「為何民進黨的縣市長參選人都要到看守所向貪污嫌犯請益? 貪污犯有錢啊!!!

是去要選舉買票經費的....」

貪汙不代表有能,廉潔不代表無能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奧運8金泳將菲爾普斯驚傳吸大麻,他發表聲明,做了令人遺憾的行為,並承諾不會再犯。你認為?
1. 私生活糜爛,不影響他偉大的成就
2. 23歲太年輕,一時被名利沖昏頭
3. 下屆奧運還是很期待他,快戒了吧
4. 吸毒就是不對,沒有藉口好講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強化玻璃餐盒微波爆碎,廠商標榜很安全。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