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法律追緝 》嫌妻髒 夫穿2內褲行房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楊勝裕╱新竹報導】竹科一名工程師和妻子結婚兩年,行房時總穿著兩條內褲,但只在妻子身上磨蹭,從沒真正提槍上陣,甚至趁妻子回娘家時與母親同睡,妻子難忍夫妻生活有名無實,向丈夫抱怨卻被批評:「無法跟妳做,是因為妳很髒。」日前更因購屋產權登記起爭執,妻子不滿遭丈夫掐脖毆打,訴請離婚獲准。

有名無實
判決指出,在台積電任職的林姓男子(三十九歲)與擔任國小代課老師的陳姓女子(三十六歲),三年前結婚,婚前兩人沒有性行為,陳女還認為丈夫是謙謙君子,沒想到婚後多次試圖與丈夫做愛,丈夫卻總是穿著兩件內褲,且只隔著內褲射精,每次都「過門不入」,射精後即進入浴室沖洗逾半小時,從未有真正性行為。

分居仍夢到遭家暴
妻子控訴,兩人同房時,丈夫就常不跟她說話,還屢次趁她返回娘家時接婆婆前來新竹同住,她曾目睹母子同睡一張床,卻不願與她做愛,丈夫還說:「無法跟妳做,是因為妳很髒。」令她傷心不已,只好分房。
前年十月兩人因房屋產權登記發生爭執,丈夫不但動手砸爛她的電腦,還掐她脖子,讓她分居後天天夢到遭家暴的情節,不得已訴請離婚。
林男否認妻子指控,辯稱兩人婚後感情不睦,常起口角,初期妻子要求進行床笫之事前,都要求先讓她舒服,才能繼續進行,但通常要「進入」時,妻子都會夾緊雙腿,不讓他「進入」,並非他不進去。

為房屋產權撕破臉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兩人婚後確實未有真正性行為,導致婚姻生活破裂,但夫妻床笫之事涉及夫妻自主權,旁人說不得,很難究責誰對誰錯,但謝男為房屋產權登記,暴力毆妻,已造成兩人關係急速惡化,判准離婚。
新竹關西培靈醫院長李光輝說,林男可能曾與其他女性有過不愉快性經驗,導致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結果投射到妻子身上,影響到夫妻的床笫之事,他建議夫妻兩人應一起求助身心科醫生,化解問題。

夫嫌妻髒拒行房示意圖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內地的朋友們別鬧了...
發表於 2009/02/03 21:24:09  IP:71.172.183.***
嫌妻髒 夫穿2內褲行房
你們連天安門的新聞都上不了頭條了...
台湾人的爹
發表於 2009/02/03 19:33:05  IP:58.68.138.***
嫌妻髒 夫穿2內褲行房
傻逼们,去大陆论坛看看,别光瞎鸡巴叫唤,操你们妈妈的
瞎了嗎?
發表於 2009/02/03 18:53:51  IP:218.173.10.***
嫌妻髒 夫穿2內褲行房
這則報導又不是放在頭條....= ="
上台灣網站看新聞的你不是更滑稽
還是你們那邊都封鎖光了沒什麼新聞可看
你可以效法前陣子大陸新聞煮人頭吃看看能不能治你的腦袋智障病
大陸狗
發表於 2009/02/03 16:24:39  IP:60.244.107.***
嫌妻髒 夫穿2內褲行房
大陸人才滑稽去吃屎喝尿吧~
台灣已經夠擠了還想來參觀。
說到大陸
發表於 2009/02/03 14:48:21  IP:220.134.76.***
嫌妻髒 夫穿2內褲行房
大陸只有對共產黨歌功誦德才能上頭條
我是覺得這個更滑稽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