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裘莉被爆偷腥 背小布男女通吃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綜合外電〉裘莉疑背著小布偷吃,她保鑣擬出書爆料,出軌對象男女不拘,娜姊前夫柯林法洛被點名,銀色情侶戀情恐生變。


安潔莉娜裘莉給「小布」布萊德彼特戴綠帽,且男女通吃!美國雜誌引述她前保鑣米基布萊特的說法指出,裘莉常趁小布拍片時,要他安排和一名女歌手在飯店見面,次數超過20次。他未指名道姓,但「娜姊」瑪丹娜被指就是那名女歌手。
據了解,娜姊3年前領養非洲馬拉威男嬰時,曾向裘莉討教領養經驗;且和她的蕾絲邊前女友清水珍妮有過數夜情,2人有共同的「性」趣和話題。另外她的前夫強尼李米勒是「男炮友嫌疑人」,傳兩人離婚後仍相約「炒飯」;曾與她傳緋聞的柯林法洛,風流成性且單身,也被懷疑是她出軌的對象。
布萊特擔任裘莉保鑣7年,兩人常講秘密,還幫忙掩飾她的行蹤。他說,她想利用小布的名氣,鞏固自己在好萊塢的地位。外界認為,此書一出,她與小布的戀情將面臨考驗。

裘莉偷腥嫌疑犯
◎強尼李米勒:前夫,現為炮友關係,他自爆離婚後關係更親密
◎柯林法洛:合拍電影傳緋聞,風流成性不介意當炮友
◎瑪丹娜:與她前蕾絲邊女友清水珍妮有數夜情,2人同「性」趣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