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
點閱:
5
回應:
財經高民環 施崇棠 學長學弟圓夢
出版日期於:2009-02-05
Garmin目前穩居北美衛星導航裝置市場龍頭,市場佔有率超過50%,圈外人卻很少知道創辦人高民環在南投縣竹山出生,20年前他投身衛星導航裝置產業,創業時公司才10幾個人,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全球超過9000名員工的跨國企業,並在美國掛牌上市,身價暴增讓他榮登富比世排行榜。不過他長期旅居美國,在台灣媒體圈...... 詳原文
內幕爆精
發表於 2009/02/05 09:06:52A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呼籲施崇棠下台!台大電機沒教施崇棠公司管理!中國海專與社會大學反而有教郭台銘管理!王振堂管理acer很有效率!國際一流水準!乾脆請宏?王振堂管一管三流的華碩吧!請施崇棠(呆在佛堂)就好了!
華碩庫存達數百億!推滿倉庫満坑滿谷!幾個朋友在華碩做都如是說…本山人對華碩的目標價定為10元!
內幕爆精
發表於 2009/02/05 09:02:17A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呼籲ASUS施崇棠下台!請Acer王振堂管一管華碩!..華碩施崇棠管理能力太差,遠不如Acer鐵證!4.華碩皇家俱樂部服務有夠爛!常常發生客服工程師口頭教訓現場客戶的荒謬情事!事實上客服工程師才是皇家!他們才是天殺的天皇老子!客戶才是次等平民!
華碩又【不敢提供申訴電話與email】檢舉華碩三流服務!..華碩皇家俱樂部啥事啥責任都推得一乾二淨!只願意做他們只會的重灌XP的小兒科技術!還敢收高額服務費!真無恥!還不如去一般電腦修理商家!才能解決您筆電的問題!
內幕爆精
發表於 2009/02/05 08:49:24A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呼籲ASUS施崇棠下台!請Acer王振堂管一管華碩!..華碩施崇棠管理能力太差,遠不如Acer鐵證!
3.論廣告!紅雞Acer筆電的以人的夢想感性速求..可以看出..遠比華碩直接強調品質的僵化教條廣告高明太多了,,很明顯看出宏基的廣告與國際行銷能力比華碩強太多!
內幕爆精
發表於 2009/02/05 08:47:09A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呼籲ASUS施崇棠下台!請acer王振堂管一管華碩!..華碩施崇棠管理能力太差,遠不如Acer鐵證!
2.eeepc太陽春對消費者太摳!竟推出linux版本,linux幾乎不能玩遊戲,影音功能幾乎是零!施崇棠竟執意推出!消費者還不是自己去裝盜版XP!固態硬碟又容量太小裝完XP就滿了!真是讓消費者非常火大!早買早輸!被宏基高規格嚇到!被迫提升規格!
內幕爆精
發表於 2009/02/05 08:46:08A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呼籲ASUS施崇棠下台!請Acer王振堂管一管華碩!..華碩施崇棠管理能力太差,遠不如Acer鐵證!
1.華碩先推小筆電eeepc,銷量反被落後一年才推的宏基超過,華碩存貨堆倉庫滿坑滿谷!高達數百億!將成過時產品廢棄物!施崇棠沒管理sense!
 
共找到5
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留言區聲明 :
「與《壹蘋果網絡》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不得於本留言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絡之立場。請按主題發言,切勿上載其他報刊或本網絡沒有刊載版權的文章,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絡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