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蘋果日報-只推一天 教育券政策夭折
政府搶救失業的教育券政策,推出只有一天即夭折!教育部前天才公布教育券規劃方案,行政院長劉兆玄昨點名教育券決策過程不妥,內容及方向都應調整,名稱也要換。專家學者痛批,政府根本是先射箭再畫靶,政策夭折對公權力傷害最大,也凸顯政府為了救失業已病急亂投醫,施政毫無章法。

中國時報-馬維辰供稱 珍買賣2戶一品苑賺上億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在去年十一月底約談元大金控營運長馬維辰。據指出,儘管馬維辰在偵訊時極力撇清復華金購併案與扁政府關係,以卸行賄之責,不過,馬維辰坦言,吳淑珍透過中鋼前董事長林文淵以六折價款買了兩戶一品苑;隨後又高價賣出,來回就賺取了上億價差,元大馬家給扁嫂的甜頭不曾少過。

聯合報-馬指示 研議建大橋連接金廈
馬英九總統昨天指示,行政院經建會應加速研議連接金門、廈門的「金嶝大橋」興建案,並儘早提出評估報告;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回應,行政院會緊盯進度,擇期向馬總統專案報告。

自由時報-衛廣法修正草案╱規範新聞節目 增列名嘴條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公佈衛星廣播電視法修正草案,明定「新聞製播及評論,應符合事實查證及公平原則」,違反者可處三十萬至兩百萬罰款,嚴重者甚至可要求停播,被外界解讀為「名嘴條款」。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