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隻身泡夜店 美眉遭迷姦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各種場合都可能發生犯罪案件,機率與危險程度都不同,《犯罪熱點》根據刑案統計數據,提醒讀者小心防範。

犯罪熱點 系列報導之4
我是高中三年級的佳佳,父母讓我享有較多自由,還給我足夠的零用錢享受人生,不久前因為想要體驗夜生活,我獨自到夜店跳舞,卻慘遭色狼下藥迷姦,醒來時全身赤裸躺在汽車旅館裡,留下慘痛的經驗,從此再也不會想去夜店。

酒摻迷藥慫恿飲用
事發當天,父母親都還在工作,好友也都還在為考上理想的學校打拼,我覺得很無聊,所以到東區逛了逛,最後決定到夜店跳舞,見識都會的夜生活,也可以紓解多餘的精力,我在舞池中盡情的擺動身軀,因為臨時決定到夜店,穿得很隨便,也沒想到會有人搭訕,一切只想放鬆。
沒想到過沒多久,兩名看似大學生的男孩向我表示:「小姐,有榮幸請妳喝杯酒嗎?」我起初笑著婉拒,但禁不住他們一再要求,於是在吧台和他們喝了一杯酒,之後我們一起下場跳舞,又喝了一杯。但第二杯酒還沒喝完,我感覺到頭暈發昏,沒多久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醒來時已經是隔天中午,發現自己躺在汽車旅館,下體感覺非常疼痛,驚覺可能遭到下藥性侵,連忙哭著報警。後來每逢朋友要去夜店我都沒有同行過,爸媽都說我很乖,其實那天發生的事,到現在還不敢讓父母知道!
◎記者鄧涵文採訪整理

淫狼搭訕示意圖
兩名看似大學生的男孩向佳佳搭訕,希望能請她喝酒。

甲你講
飲料離開視線 勿再食用

警方呼籲,女性前往夜店消費,最好能夠多人結伴同行,不要食用陌生人的食物及飲料,自己的飲料也不應該離開視線,若是中途離席或去廁所,飲料就最好不要再繼續飲用,若是不幸遭到意外,應盡量保留現場證據並盡速報案。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新聞看北七~北七看新聞
發表於 2009/02/06 22:00:04  IP:122.125.138.***
隻身泡夜店 美眉遭迷姦
真的是很北七的新聞...一看就知道是編的
笨蛋
發表於 2009/02/05 23:24:38  IP:125.233.8.***
隻身泡夜店 美眉遭迷姦
這已經不是新鮮的新聞嚕!!
這種新聞不是第一次報,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報~
難道天天在報這種新聞,還是有人不會警惕嗎?
非等到受到傷害才要哭八..哭姆喔....
gy
發表於 2009/02/05 22:49:16  IP:123.50.34.***
隻身泡夜店 美眉遭迷姦
改天編個猛男被強姦到爆,才算新聞
不見官材不掉淚
發表於 2009/02/05 21:54:01  IP:203.73.81.***
隻身泡夜店 美眉遭迷姦
歷史已經告訴我們很多教訓
但是人們還是學不乖
真是..
123
發表於 2009/02/05 20:34:50  IP:203.67.200.***
隻身泡夜店 美眉遭迷姦
景氣差記者也變宅男
在家編故事交差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全國元宵節活動強強滾,你會去看燈會或參加活動嗎
1. 會,景氣不好,趁節慶熱鬧,讓自己散心
2. 不會,景氣差,工作不保,沒心情玩
3. 不知道/沒意見
←上一題 挖2塊錢路旁菊花,婦銬腳鐐訊7小時。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