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言言自討苦吃 遇惡魔上司欺壓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言言(劉品言)為返法國讀書,無法留在台灣宣傳台視《協奏曲》,只能上網看《協奏曲》解鄉愁,聽到《協奏曲》收視佳,讓她很開心。

請假吃癟
她到法國半工半讀,在時尚公司當實習助理,每天被主管罵,不時被叫去設計師家中收圖,壓根兒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
言言還跟阿霞訴苦,日前媽媽飛到法國陪她過年,媽媽要回台灣前,她事先請好假要去送機,但前一天老闆卻反悔,讓她整個傻眼,千拜託萬拜託,主管才准假,害她送機時難過大哭。
阿霞想勸她,就把吃苦當做吃補啦!如果法國時尚界她都混得好,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後,回台灣的演藝圈,肯定百毒不侵!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