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當兒面姦妻 家暴惡男投案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林師民╱新竹報導】嘉義縣一名家暴夫,前天開車到北縣妻子娘家,將妻兒強押上車,用鐵鍊綑綁兩人載至新竹山區,不顧兒子在車上,意圖性侵妻子,兒子機警藉口小解逃出報警,家暴夫下車找人,妻子才趁機脫逃,家暴夫最後開車離開再棄車逃逸,昨晚由律師陪同投案,漏夜偵訊中。

用鐵鍊綑綁妻兒
受害婦人向警方表示,她和丈夫施姓男子(四十三歲,嘉義縣人)結婚十八年,有一子兩女,丈夫常因細故毒打她,還曾對女兒毛手毛腳,她忍無可忍報警,去年十一月間獲核發保護令,她帶著兒女逃回娘家住,準備訴請離婚。警方表示,前天上午六時許,施嫌開廂型車前往北縣妻子娘家,持刀將妻子及十六歲兒子押上車,並用鐵鍊綑綁手部,載往竹縣尖石山區。
警方說,施嫌把車停在偏僻路旁,命令兒子坐前座,他和妻子到後座,中間以藍白色帆布圍住作阻隔意圖性侵,兒子以尿急為由,騙父親解開鐵鍊,趁機逃跑報警,施嫌發現兒子逃跑下車尋找,其妻趁隙掙脫下車。施嫌最後開車離開再棄車逃逸,昨晚投案。

惡男綑妻兒示意圖
家暴男意圖在車子後座性侵妻子,兒子藉口小解讓父親解開鐵鍊脫逃,家暴男追趕,妻也趁機脫逃。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監獄空著是要養蚊子嗎
發表於 2009/02/05 22:15:17  IP:220.130.43.***
當兒面姦妻 家暴惡男投案
這人只會害了他的兒子造成他的下半輩子跟他一樣
這陰影可能影響了他若不好好輔導可能讓他以後變成了另一個加害人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全國元宵節活動強強滾,你會去看燈會或參加活動嗎
1. 會,景氣不好,趁節慶熱鬧,讓自己散心
2. 不會,景氣差,工作不保,沒心情玩
3. 不知道/沒意見
←上一題 挖2塊錢路旁菊花,婦銬腳鐐訊7小時。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