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北院今天上午9點半傳喚吳淑珍特助蔡銘哲、蔡銘杰兄弟,準備庭召開半小時,蔡家兄弟就認罪,其中蔡銘杰的律師還提出認罪協商的請求。由於兩兄弟快速認罪,該準備庭召開的相當快速,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結束。

蔡銘哲、蔡銘杰兄弟兩人在庭上態度謙卑,當審判長蔡守訓詢問,兩人是否認罪時,兩人異口同聲簡短的說「我認罪!」蔡銘杰的律師也在此時提出認罪協商。蔡銘杰對法官表示,蔡家一家人中,哥哥有其他案子在身,姊姊生重病,希望不要全部都被關,留一個人在外面打點事情,所以懇求庭上給他們認罪協商的機會。公訴檢察官聽聞後則表示,蔡家兄弟從一開始就配合審理,悔過認錯的態度檢方也認同,懇請法官減輕其刑,但認罪協商不能只是口頭說說,要進一步和特偵組討論才能確定。

---------------------------------------------------------------------新聞討論---------------------------------------------------------------------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快訊╱蔡家兄弟認罪 庭訊一小時快速結束
扁珍也好好學學吧 發表於 2009/02/03 11:54:07  IP:202.103.6.***
不要耍花招了!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