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3日電)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幕僚今天公佈陳水扁妻子吳淑珍的兩名新委任律師為陳國華與林志忠。林志忠表示,他事先不知道李勝雄會與吳淑珍解除委任,10日吳淑珍還是會出庭應訊。

  林志忠下午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當初是吳淑珍打電話給他,因此才在農曆年前的1月21日去寶徠花園廣場與吳淑珍見面,並接受吳淑珍委任,至於吳淑珍為何會找上他,林志忠表示,之前就有朋友在問他對這個案子有沒有興趣,可能是朋友向吳淑珍推薦,後來吳淑珍打電話給他,兩人見面後便敲定委任關係。

  對於未來的訴訟方向與策略,林志忠表示,由於本案相關卷宗很多,現在很難討論。至於吳淑珍會不會考慮認罪?林志忠說,目前他們還沒想到這個層面。

  林志忠說,他與吳淑珍談妥委任時,並不知道律師李勝雄解除吳淑珍的委任辯護。

外界關心吳淑珍下週是否出庭,林志忠對此表示,雖然吳淑珍的身體不好,但是10日還是會依法院的庭期出庭,如果身體上有狀況,也會向台北地院反映;外傳吳淑珍對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認罪協商有微詞,林志忠表示,吳淑珍並沒有這樣說過。

  林志忠同時也是去年被控貪污案的雲林縣長蘇治芬的委任律師;當時不滿雲林檢方的蘇治芬還要求律師不可以幫她辦理交保,否則將對林志忠解除委任,成為官司的一段插曲。980203

---------------------------------------------------------------------新聞討論---------------------------------------------------------------------
  • 留言(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新任珍律師林志忠:10日吳淑珍仍會出庭
如果有良知 發表於 2009/02/04 02:00:53  IP:75.153.88.***
就讓她輸
新任珍律師林志忠:10日吳淑珍仍會出庭
Orz 發表於 2009/02/03 21:01:54  IP:117.24.17.***
恭喜林大律師,在這景氣不好的年代,撿到珠寶珍這塊肥肉,顧大律師吃瘦肉,李大律師啃骨頭,還是林大律師識貨,珠寶珍長年坐著,屁股底下的肉才是最肥美,最有油水的。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