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衝浪板K眼 Ella變貓熊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Ella初五到墾丁衝浪,竟被衝浪板打到眼睛瘀血,禍不單行腳被海膽刺傷,自嘲變貓熊來看免排隊。

本報訊
Ella回屏東過年,大年初五朋友邀她到墾丁佳樂水衝浪,才一下水,就被朋友衝浪板打到頭,隨後又被浪頭擊中,失衡掉到海裡,板子隨海浪沖擊先後撞到她的腰、左眼眼窩。
Ella痛得頭昏眼花,決定走回岸邊,結果一腳踩上尖銳的石頭、海膽,當場被割傷流血,朋友趕緊幫她擦藥,但她左眼立刻腫脹、嚴重瘀青。屬雞的她大嘆:「不是說屬雞的今年很旺嗎?」
樂觀的Ella昨進華研音樂辦公室,大喊:「快來看團團圓圓,來我這裡看貓熊不用排隊喔!」有同事笑她:「妳這樣很像賤狗耶!」不過她周五將拍廣告,擔心瘀腫消不了。

Ella去年在北海岸拍MV時,展現衝浪英姿。
她過年衝浪左眼被板子撞成貓熊眼,拿冰袋冰敷。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全國元宵節活動強強滾,你會去看燈會或參加活動嗎
1. 會,景氣不好,趁節慶熱鬧,讓自己散心
2. 不會,景氣差,工作不保,沒心情玩
3. 不知道/沒意見
←上一題 挖2塊錢路旁菊花,婦銬腳鐐訊7小時。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