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新竹市南大路驚傳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許姓住戶一家五口,包括父母及3名小孩,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根據死者家屬表示,這家人在除夕當天還有對外聯絡,而家屬就一直聯絡不到他們,才請屋主開門查看,未料驚見5具遺體發黑陳屍家中。由於命案現場浴室中的水沒有關,一直在流動,因此懷疑是因為熱水氣使用不當導致一氧化碳中毒釀禍!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