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藍委邱毅上午拿出土地及建物謄本指出,去年二月二十九日扁家又透過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夫妻以新台幣三千九百萬元,購買台北市和平西路「植心園」兩戶豪宅及八個車位,目前雖然還未轉手,但市價已逾一億元。

豪宅的建商吉美建設老闆蔡竹雄曾是陳水扁聘的國策顧問,也正是介紹檢察總長陳聰明給扁認識的人,蔡、陳兩人熟識,今年過年前,陳聰明向蔡透露倦勤之意,還抱怨邱毅老是找他麻煩,當時蔡勸陳聰明留下來,邱毅質疑這很可能就是陳聰明在扁案中全力護扁的原因,難怪陳聰明會輕放黃芳彥。

另外,吳淑珍的律師相繼解任,邱毅也質疑,這是扁家策略,吳淑珍是在製造二月十日不出庭的理由。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5)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搶先報╱邱毅再爆!豪宅洗錢又一樁 揭陳聰明暗中護扁!
0000 發表於 2009/02/04 10:02:13  IP:118.168.128.***
檢察總長陳聰明早就有問題了
搶先報╱邱毅再爆!豪宅洗錢又一樁 揭陳聰明暗中護扁!
eee 發表於 2009/02/04 09:23:54  IP:98.122.96.***
台灣本地綠人大都中下階層 為生計而奔波 中上階層既得利益而忘我加怕死 藍人既得利益而倚靠權勢 邱毅無法無天正是其中族群
搶先報╱邱毅再爆!豪宅洗錢又一樁 揭陳聰明暗中護扁!
笑死人了 發表於 2009/02/04 08:19:43  IP:163.29.35.***
阿扁迷們~你們被阿扁全家賣了,還幫他們成立護衛隊,你們連幫阿扁全家數鈔票的資格都沒有啦~哈哈
別再說人家貪腐了, 人家手腳比你們馬九貪乾淨多了!
819 發表於 2009/02/03 23:19:39  IP:122.123.99.***
自認是高級知識份子, 但因加入政黨, 而喪失判斷是非能力的馬迷. 四五十年後,你們的孫子很有可能會問你們:"爺爺奶奶,那個馬喝磷和馬飲酒,父子兩個,一個色膽包天盡淫人妻!一個貪腐無能盡食魚翅! 竟有比阿扁還爛還貪的第一家庭?"
你也許會回答他: "會拼經濟就好! 管他強姦殺人...."
你孫子可能會頂嘴說: "但是爺爺奶奶, 他在任兩年都在幫中國拼經濟,但台灣卻百業蕭條!台灣股市還從九千三跌成六三三, 市值蒸發九萬兆耶!"

面對事實, 你應該也只能回答:"對啊, 他幹了兩年就讓股票大跌, 經濟衰退, 民不聊生, 燒炭自殺率竟比人口出生率還高!最後我們受不了, 就把這個騙子轟下台了!"
搶先報╱邱毅再爆!豪宅洗錢又一樁 揭陳聰明暗中護扁!
蚯蜴 發表於 2009/02/03 22:30:26  IP:123.192.11.***
蚯蜴真高興天天強暴700萬人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