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陳幸妤今天在美國紐約街頭發飆,立委邱議瑩為她緩頰,希望大家放過她,不要再「凌虐」陳幸妤。

邱議瑩認為,即使陳幸妤今天真的有罪,也不應該受到如此的對待,請大家放過她,但邱議瑩仍不改毒舌言論,直說「如果希望一個人身心靈健全,不到發癲的狀態,就請大家放過她吧!」

---------------------------------------------------------------------新聞討論---------------------------------------------------------------------
  • 留言(29)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妳只要微笑、點頭 -- 媒體就不會跟了邱議瑩為陳幸妤求情
11 發表於 2009/02/03 23:14:04  IP:61.229.40.***
妳只要微笑、點頭 -- 媒體就不會跟了

為什麼要回應呢??
不談有罪無罪
妳弟弟、弟媳就不太有媒體跟。

妳到底要什麼??妳應該不笨吧??
媒體也小心點??她應該不笨吧??
快訊╱「請大家放過她!」邱議瑩為陳幸妤求情
ㄑㄑ 發表於 2009/02/03 22:50:33  IP:220.140.231.***
你這ㄍ嘴炮婊說話要有沒良心阿..你哪隻眼睛看到他是受益人..哪隻眼睛看他享受奢華..夫妻2ㄍ人當醫生住不起豪宅ㄇ..你講這些有沒證據阿..有請你拿出來..不然我當你嘴炮狗..李慶安罪證確鑿你怎不叫他把錢吐出來...ㄑ
快訊╱「請大家放過她!」邱議瑩為陳幸妤求情
蚯蜴 發表於 2009/02/03 22:42:19  IP:123.192.11.***
蚯蜴真高興天天強暴700萬人
快訊╱「請大家放過她!」邱議瑩為陳幸妤求情
台湾人听她的话有道理 發表於 2009/02/03 20:36:01  IP:58.59.189.***
丘毅和一些政论名嘴都不是人来的,整天在媒体电视上干扰司法办案,谎话连天,连扁家孩子都不放过,真没人性.
老百姓不要相信他们的鬼话,要相信司法检调,懂吗?难道你们台湾连中共独裁统治的大陆都不如?可以随便诬告的吗?
民进党立委邱义莹这个婊子说的对,要放过无辜陳幸妤,别把人逼疯了.重要的是李庆安的钱要帮台湾人民追回来,这才是实在的.
当然你们最要批评的是软趴趴无能虚伪的娘炮马总统,不知道吗?他已经把台湾卖给中共了
快訊╱「請大家放過她!」邱議瑩為陳幸妤求情
那誰放過百姓媒體呢? 發表於 2009/02/03 15:20:25  IP:211.74.12.***
那台灣的百姓也請她們家人放過台灣的百姓還國產給台灣的百姓呢?
邱議瑩顛倒是非呢?這是她自己做出來的呢?
為什麼她不全盤的說出她家人的貪污案呢?
她也是受益人之一呢?
而且她也享受了奢華呢?
以她的薪俸她能夠住毫宅穿戴名牌出入高檔嗎?
別忘了她的小孩還有保母在照顧呢?
其實大家對她已經夠好了
真正可憐的是媒體必須在零下站在穿外等著她呢?
而且她的乾爹才在美西買了毫宅呢?
她不也利用媒體放話嗎?
相信她應該也知道她們家人的貪污洗錢案呢?
她為什麼不全盤說出來呢?
只要她們家人還國產來相信沒有人還願意跟她呢?
誰愛跟這種那麼沒風度的人呢? 又不是頭殼壞呢?
難道要乾脆連她老爸也不用關
讓她們一家人在美國享受在台灣A來的錢嗎?
讓台灣百姓氣死呢?
再說媒體也是害怕她像她弟弟那樣洗錢被抓到再次丟台灣人的臉呢?
邱議瑩請別忘了百姓才是受害者耶!
不是陳家也不是陳幸妤;而且她根本是此次貪污洗錢案的受益者呢?
邱議瑩妳馬幫幫忙就叫阿扁還國產來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奧運8金泳將菲爾普斯驚傳吸大麻,他發表聲明,做了令人遺憾的行為,並承諾不會再犯。你認為?
1. 私生活糜爛,不影響他偉大的成就
2. 23歲太年輕,一時被名利沖昏頭
3. 下屆奧運還是很期待他,快戒了吧
4. 吸毒就是不對,沒有藉口好講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強化玻璃餐盒微波爆碎,廠商標榜很安全。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