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馬修連恩拖婚期 黏凸肚女友聞書香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女方家背景不錯,不允許未婚懷孕。」


「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和美語老師女友Daisy傳上月要完婚,但一直只聞樓梯響,卻遲遲沒下文,日前記者目擊2人除夕到信義誠品逛家具店,小倆口一路黏TT,還無視旁人大玩激情熱吻。不過女方當天娃娃裝底下的小腹竟隆起如籃球般大小,疑似已有3月身孕。
43歲的馬修連恩去6月向小他16歲的台灣女友Daisy求婚成功,原本預定今年元旦完婚,如今農曆春節都過了卻還沒有好消息,他的好友兼經紀人劉芷煊說:「他們目前還在選日子,馬修是很坦白的人,如果要結婚,一定會正式對外宣布!」雖然還沒正式當上台灣女婿,但馬修長住台灣已入境隨俗,除夕夜他穿上有年味的棉襖,拉女友逛街。
馬修人高馬大,在女友面前卻化身溫柔漢,用宛如熊掌的大手搓揉她小手,逗得對方臉頰緋紅、嬌笑連連。2人彷若新婚夫妻,把家具店當野餐約會,聊累了就發揮「環保精神」共飲一壺白開水,最後馬修乾脆端起女友臉頰,來個嘴對嘴的法式親吻,十分熱情。
Daisy當天穿著皮衣、馬靴一身勁裝,但娃娃裝卻遮不住隆起的小腹,像懷孕3個月,昨劉芷煊否認表示:「可能是吃太多吧,每個人都有小腹啊!新年我們在阿里山跨年演唱,她還在旁邊跳舞,如果懷孕不可能這樣劇烈運動吧。」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帶球結婚?她說:「女方家裡背景不錯,應該不允許未婚懷孕。」報導:特勤組、楊景婷


小倆口接著逛書局,身形圓潤的Daisy(左)倚在馬修連恩身邊,步伐緩慢。

環保音樂家 情牽台妹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