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名人非常語 》偷情法則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從珍妮打開門的那一刻,時間就亂了節奏,約翰會先把公事包放下,然後開始脫腳下的皮鞋。
但有時情節不照順序來,經常來不及洗手或者鞋子只脫了一隻,她就摟住了約翰的身體,或者是約翰將她按到牆邊開始吻她,一隻腳還穿著皮鞋,公事包倒在腳邊,門也還沒關上。

時間珍貴很難爭吵
每回約翰離開的時候,她身上總會多出許多紫紅的吻痕,如果不是那些痕跡,她會弄不清楚他到底來過沒有,確實可見床鋪一片狼籍,縐折的床單跟凌亂的薄被,有一些體毛或髮絲散落,撥好的手機鬧鈴響了,總是會懶散著不去關掉,讓它重複叫個好幾次。
鬧鈴每響一回就是5分鐘過去了,時間越來越少,有時她會很想把約翰的手機從窗口扔出去,但當然沒有這樣做,她剛逃離一個近乎惡夢的同居關係,而他有妻有子,他們之間的性愛都是對方生命中不曾經歷的,所以任何可能破壞目前狀況的情況他們都想避免。
「我和她之間早就沒有性生活。」約翰說的是他跟他老婆。
「那愛情呢?」她問他,其實她不那麼在乎答案,他對妻子愛或不愛、上不上床,都是與珍妮無關的事,她與他之間僅僅是每星期兩個小時見面,所有一切都濃縮在這時間裡,因為時間太短來不及爭吵、不可能乏味,美好近乎夢幻,像一個完美的演出,只是舞台換成了一個小套房。

奢侈享受代價太高
「我不能跟你說我愛她或不愛她。」他突然這麼說,就在他穿好衣物準備將公事包提起走出門時,「你也知道我要的不是那種答案。」珍妮說。
約翰放下公事包走過來摟抱她,「你是我生命裡最奢侈的享受。」他呢喃著,然後如往常那樣打開門走出去。
「但是代價太高了」珍妮靠在門板上,對著空無一人的走道低語。

.
馬上登入使用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