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精選期刊旅遊美食》2009年精選旅館推薦:新感性旅館Desire Hotel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High Concept新感性旅館,不只寵愛旅人,滿足對旅行的異想天開,更能帶你體驗世界、看見未來。

text_Mori Cheng


追求效率的年代走遠,重視創新、同理心的新感性時代來臨,新一代旅行概念也懂玩的旅人絕對「新感性旅館」於焉誕生。「新感性旅館」強調寵愛力、想像力、體驗力、未來力四大感知原力,滿足人們對感受、審美、反省三種能力的渴望,《Traveler Luxe》請來8位名家,推薦旅行中令其感動、有所觸發的「新感性旅館」,帶你看見旅行新視野。

寵愛力
服務至上、設備精采的經典旅館,將旅者視為家人、摯友、愛人,甚至嬰兒般的呵護寵溺,感受旅行中的歸屬感。

想像力
挑戰視覺極限,不論是旅館建築裝潢,或是傑出融合當地風光的設計,呈現美麗的旅館,設計、精品旅館將啟發你無限的想像力。

體驗力
從五感到文化風俗的體驗,飯店化身資深導遊,用最道地的特色行程,帶你深入體驗、玩得更有深度。

未來力
具有認識生態環境與環保訴求的永續概念,讓你從旅館中看見未來世界的模樣。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地球暖化速度已超出預期,專家點名中國、印度,若再不控制燃煤量,激增的溫室氣體將使地球變得更暖、更乾,請問你的看法?
1. 個人力量有限,需要政府立法解決
2. 從自身做起,盡量節能減碳
3. 大自然的力量誰也沒辦法控制
4. 不會特別改變目前習慣
5. 人類的錯,不應該由動物承擔
←上一題 北市一名婦人為了將兩戶千萬公寓脫手,打出「購開運袋、抽千萬豪宅」廣告,只要花3000元就可參加公寓抽獎。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