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廣末涼子露辣媽本色 穿透視裝不怕被看光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鄭孟緹╱綜合報導】廣末涼子以單親媽媽形象重新出發,尺度大解放!前天她穿紫色薄紗洋裝現身「第30屆橫濱電影節」,透視裝扮令腰部以下曲線若隱若現,網友直呼:「超辣,幾乎全裸了嘛!」

耍太妹也很行
她在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中放下玉女身段,和本木雅弘演出激情戲,出色演技也摘下本屆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她在新劇《暴走兄妹》中則化身前女暴走族首領,為了詮釋大姊頭狠勁,努力練習各種耍狠皺眉的表情,卻遭對戲的松岡昌宏吐槽:「妳不是玉女嗎?做出這麼多猙獰的表情不怕嚇跑粉絲?」《暴》劇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全國元宵節活動強強滾,你會去看燈會或參加活動嗎
1. 會,景氣不好,趁節慶熱鬧,讓自己散心
2. 不會,景氣差,工作不保,沒心情玩
3. 不知道/沒意見
←上一題 挖2塊錢路旁菊花,婦銬腳鐐訊7小時。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