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剛考完試的陳幸妤在下榻飯店對街,面對整天跟訪的媒體再度發飆,反問媒體她是做錯什麼,為何要24小時跟著她?媒體問考試如何,陳嗆「被你們這樣跟,還會考得好嗎?」

媒體說邱毅指她來美見黃芳彥,陳幸妤聽了有氣指自己是來考試、觀光,不知道黃芳彥在哪,怎麼跟他見面?黃芳彥在哪裡,「你去問邱毅嘛」。陳愈說愈激動,指馬英九女兒拿美國護照的人沒事,我是陳水扁女兒,就活該被人踩在腳底下,踩到死都沒人要理我,我做錯什麼了?陳幸妤發飆也引起路人圍觀,甚至有人拍照。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搶先報╱美密見黃芳彥?陳幸妤發飆罵記者引側目
司法檢調放水 發表於 2009/02/04 08:31:39  IP:66.171.37.***
無恥至極! 用這種小人招數就可以把記者嚇跑嗎?
搶先報╱美密見黃芳彥?陳幸妤發飆罵記者引側目
vv 發表於 2009/02/04 00:18:25  IP:118.169.64.***
其實之前一直還滿同情幸妤的,她還算自食其力,而且有著政治人物家庭中種少有的真性情。可是她有的時候真的又讓人看不懂,雖然理解她的心情,可是最為一個也算是公眾人物的人,至少在鏡頭前克制一點,不要再丟人丟到全世界了,顯得那麼沒有涵養和水準。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