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男友扯斷Gucci包 女霸車3天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楊永盛╱苗栗報導】苗栗市一對中年情侶過年時在車上吵架鬧分手,兩人拉扯時女子的Gucci皮包肩帶不慎被扯斷,她竟負氣不下車,男友沒輒,乾脆把車開到苗栗警分局前停放,以防意外。結果女子竟獨自待在車上三天兩夜「絕食抗議」,經警員三度勸說和男友好言安撫,前天她才返家。

歡喜冤家
扮和事佬的苗栗警分局警備隊長劉興棟說:「幹警察二十多年,頭一回看到男女吵架用這種『霸車』辦法逼對方低頭,可說是開春最牛的賭氣方式。」

車停警局前防意外
劉興棟昨指出,上周六大年初六,年約四十歲的邱姓男子進入警局,向值班同仁說:「我女朋友昨晚跟我吵架不肯下車,只好將車停在分局對面;因為她動不動就鬧情緒,麻煩你們幫我留意她一下。」
警方說,前晚已注意停對面的休旅車,卻不知是這種情況,乃好心勸說坐在車右前座的謝姓女子(年約三十歲),謝女說:「和男友交往二年,未料他要分手,我不肯,希望給個交代,兩人因此吵架。」後來男友趕她下車,竟把她的褐色Gucci名牌包背帶扯斷,她才拒絕下車。
邱男說,年初五晚送她回家請她下車時,她不肯,兩人才發生拉扯,不小心扯斷她皮包背帶;他表示會負責修好,但女友不講理,堅持要照價賠償二萬五千元或保證修得和原先一樣,兩人談不攏,他急著回家又擔心女友做傻事,才把車停在警分局對面,將車窗全半開,拔走車鑰匙離去,並通知謝母了解狀況。

「在車上解決小便」
劉興棟說,三天來邱男曾帶礦泉水探視女友五、六趟,謝母也不定時來勸女兒回家,但謝女不為所動。謝女對勸導的劉興棟吐苦水:「我都沒吃東西,只喝水,就在車上解決小便。」還拿自稱裝尿液的塑膠保溫杯要劉「看一看」,劉連忙婉拒避開。
劉表示,前天中午他勸邱男姿態放軟,也勸謝女珍惜生命和情誼,謝女總算軟化,這對「歡喜冤家」才開車離開,結束這場「霸車」事件。

談分手扯名牌包示意圖
邱男與謝女談分手,謝女拒絕且不肯下車,兩人拉扯間,邱男不慎將女友名牌包肩帶扯斷,謝女憤而霸車絕食。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chushin
發表於 2009/02/04 04:14:34  IP:61.31.129.***
男友扯斷Gucci包 女霸車3天
為ㄌ古雞會耗三天
不會傷本ㄇ
Sonia
發表於 2009/02/03 23:20:12  IP:118.170.3.***
男友扯斷Gucci包 女霸車3天
女30還算幼齒??
拜託,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任性
男生這樣對她算不錯了
衰小
發表於 2009/02/03 19:11:15  IP:118.161.137.***
男友扯斷Gucci包 女霸車3天
這個男的還算脾氣好
下一次別遇到我
小心載到墓地
扭斷八婆的脖子
不是名牌包的帶子
J
發表於 2009/02/03 19:06:35  IP:118.161.137.***
男友扯斷Gucci包 女霸車3天
死三八
要嘛就拖出去打一頓
要嘛就送瘋人院
誰能和這種番婆交往還超過兩年?
不配戴GUCCI啦
很強內
發表於 2009/02/03 18:37:53  IP:218.173.10.***
男友扯斷Gucci包 女霸車3天
車窗全半開...沒蚊子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全國元宵節活動強強滾,你會去看燈會或參加活動嗎
1. 會,景氣不好,趁節慶熱鬧,讓自己散心
2. 不會,景氣差,工作不保,沒心情玩
3. 不知道/沒意見
←上一題 挖2塊錢路旁菊花,婦銬腳鐐訊7小時。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