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精選期刊時尚美妝》天生尤物,吳亞馨
圖片: 1 / ?

有些女人生來就是性感尤物,舉手投足間不需雕琢自然媚態萬千,吳亞馨就是最佳的實例。從廣告模特兒起家,短短幾年內以黑馬之姿搶佔媒體版面,更是人氣爆紅的話題女王。這回她為Esquire化身海報女郎,來場和食物之間的曖昧挑逗... Text by Wayne Wu;Photographs by Paul Chang


脫的有理才叫性感
「性感?事實上,我直到最近改變之後,才開始展現真正的性感。」我很訝異吳亞馨的反應,同時一邊提醒她回想兩年前驚艷眾人的成名之作—在游鴻明「倦鳥餘花」MV中的全裸側面露點演出。難道那還不叫性感?「那是為了工作,一種必須的表演。」她說,裸露的有態度才叫做真正的性感。

從廣告模特兒起家,吳亞馨甫一出道便以她甜美陽光的外表迅速攻佔螢光幕,從超商、飲料、速食、營養食品到電信和3C商品,最後更踢下港星關之琳成為某大型房地產建案代言人,幾乎包辦食衣住行育樂等各式廣告,堪稱專以廣告竄起的黑馬名模。只是觀眾們對於吳亞馨的印象多只停留在她的亮眼外型,個人形象卻仍嫌薄弱,也間接促使她一露成名的決心,自此便和性感畫上等號。「但我總覺得當時缺乏獨特的神韻,穿得少人人都可以,但要有味道才叫性感。」我忽然想起過去和幾位公認性感女星的訪談經驗中,她們總是一再強調性感絕對要有態度,這回再度經由吳亞馨之口得到印證。

我是假面冰山美人
我直覺認為吳亞馨應該是個企求依靠的嬌羞女人,她也爽朗證實我的揣測,「我一直都不是獨立自主的女性,我渴望依賴,大男人對我而言反有加分效果。」放眼百般男人,吳亞馨說自己獨愛酷壞型男,「壞男人最性感!」又是一個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實例,只是渴望依賴卻又專愛壞男人,豈不正把自己送往情傷之路?吳亞馨尷尬的苦笑默認,「我個性不服輸,明知道那男人很壞,我還是堅持挑戰他。」

吳亞馨出道四年來堪稱緋聞發電機,她對此倒是頗有微詞,「沒幾個是真的,這些報派緋聞把我寫得像是到處放電的女人,對我形象造成嚴重傷害,讓每個人都用負面眼光看待我。」吳亞馨說自己個性爽朗沒啥心機(這一點我個人非常認同),很容易和大夥打成一片,「我和很多男生都是好哥兒們,不可能會有火花。」至於能成為男人心中的夢幻女郎,吳亞馨笑稱感謝大家厚愛,她說自己不說話時看來像個冰山美人,冷艷絕美的讓男人心動難耐,「但一說話就破功,大家會發現我原來很搞笑。」

認識自我才能有真正的愛情
25歲的生日願望,吳亞馨說要在感情上休息一會,專心衝刺工作,沒有太多設限,任何機會都值得嘗試,「把我搞醜也沒關係,但最後記得讓我變美回來就好。」只是女人終究是女人,我質問吳亞馨心理對於愛情還是存有期待?她篤定的說得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接受下一個人,才會有成功的感情。「我不能再做讓自己後悔或受傷的事情和決定了。」所幸她說自己容易遺忘,特別是不好的過往,或許復原能力也比起一般人強吧。「我知道唯有讀力的自我,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我想吳亞馨真的是「轉大人」了,歷經傷痛後對於自我、工作、愛情和生活,都有全新的體認和省思,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成年人。



decoration;color=blue">更多內容請見【君子雜誌 2008年 10月號】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