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尋仇認錯人 亂棒打死高中生
社會總覽
圖片: 1 / ?

【楊勝裕╱新竹報導】一名男子三天前與友人在新竹市經國路一家KTV歡唱,席間羞辱陪酒伴唱的傳播妹「長太醜」、「喝了酒盧小小(台語,意即無理取鬧)」,遭傳播公司派人圍毆教訓,他心有未甘,隨即撂人守在店門前準備報復,卻因認錯人,亂棒打死一名無辜的高中夜校生。警方昨陸續逮捕男子及動手毆打的嫌犯共八人,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檢方分別以一至八萬元交保。

恣意逞兇
死者為光復高中觀光科夜間部三年級學生池佳益(十八歲),檢警昨相驗指出,頭顱骨折變形是致命傷,全身遭棍棒毆傷,體無完膚,面部鼻青臉腫,死狀甚慘。

帶制式手槍堵人尋仇
池父痛罵:「我兒子跟他們無冤無仇,手段太殘忍,毫無人性!絕無法原諒殺人兇手。」昨驗屍時,還一度因愛子心切,要求檢警不要解剖遺體,但檢方為追查死因,仍將擇日解剖。
警方調查,笑傲江湖KTV今年七月即曾發生有人被錯認遭打死事件,大前天再添一件,有傷害前科的酒客衡德智(二十三歲,新竹市人)過去曾經營傳播公司,旗下有眾多美女,二十五日晚上與友人相約到笑傲江湖KTV歡唱,為了喝酒助興,找來三名傳播妹倒酒陪唱,未料酒過三巡,衡男奚落其中兩名傳播妹「一個是長得醜還敢當傳播!一個是喝了酒『盧小小』(台語,無理取鬧)」並當場將兩女趕出包廂。
傳播妹被惹毛,打電話向傳播公司訴苦,公司找來三十多人等在門口,二十六日清晨六時許見衡男與友人步出KTV,持棍棒圍毆,衡及時逃跑,僅手腳瘀傷,為討回面子,衡男打電話邀友人到場助陣,並攜帶一把德製P99制式手槍到KTV前堵人。

遭逮否認打人辯受害
池佳益自二十五日深夜與友人歡唱到二十六日上午八時許,一行人步出KTV時,被衡男錯認為傳播公司打手,衡男率四輛轎車上前包抄,並下車亮槍示威,池男逃跑不及,慘遭棍棒痛毆,還被玻璃瓶砸中頭部,直到警方據報趕抵現場,衡男等人才一哄而散。池全身是傷,頭部重創,緊急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仍告不治。
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錄影畫面及作案車輛車號,循線逮捕衡男等八名嫌犯,並在衡男租屋處起出手槍。衡男否認打人,還辯稱自己也遭人毆打,其他七名共犯則聲稱以拳腳打人,未持兇器。

圖解新聞
高中生遭誤殺示意圖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123
發表於 2008/10/29 22:58:27  IP:125.224.77.***
尋仇認錯人 亂棒打死高中生
新竹-本來就治安不好..叫傳播 不如上ˋ酒店

最好去大陸一趟.便宜又好玩

244
發表於 2008/10/29 21:24:07  IP:59.120.74.***
尋仇認錯人 亂棒打死高中生
現在青少年都有集團控制教導人和規避刑法,絕不能等閒事之
有正妹找都說認對人
發表於 2008/10/29 21:22:37  IP:59.120.74.***
尋仇認錯人 亂棒打死高中生
每次飆車族跟青少年打死人,都已認錯人規避預謀犯案的刑責,以後只要說認錯人都要加重刑責,要不然以後走在路上被打死都說認錯人就好了嗎?
更多...
昔日新聞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