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題目 馬英九公開承認每年633的政見做不到,「希望」要8年以後才會達成,你的看法是?
發起人
我姓馬比較吃虧(發表於 2008/09/04)
投票期間 2008/09/05 開始
1 馬英九公開承認每年633的政見做不到,「希望」要8年以後才會達成,你的看法是?
請選擇
馬上就會好→馬上漸漸好→8年才會「可能」會好,下次不會再投他
經濟不好、物價大漲、股市大跌都不重要,辦阿扁才是首要
一定會再投給馬英九,讓他連任
馬英九很帥、會慢跑、會游泳,只要看到他,我就沒有煩惱了
看結果
看其他投票
「壹蘋果網絡」有權刪除任何投票題目、結果或懷疑有問題的票源。
一切投票結果,只代表會員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生活情報
邱毅的假髮被挺扁民眾扯掉後,感覺受辱而落淚。以下哪種風格的髮型你覺得也很適合邱毅?
1. 光頭俐落風
2. 龐克搖滾風
3. 美式爆炸風
4. 斯文紳士風
5. 維持原樣
←上一題 高市一名女子被一名比她高壯的酒醉色狼尾隨熊抱猥褻時,一拳將男子左眼打成熊貓眼並憤持三吋高跟鞋狠K色狼頭部,讓色狼當場濺血。這件事給你什麼感受?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