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言承旭搶7-ELEVEn代言 打對折踹吳尊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葉婉如╱台北報導】言承旭和吳尊不久前才因《籃球火》鬧排名風波,最近言承旭又以低於行情的5折價,搶下7-ELEVEn鮮食涼麵的代言。由於去年該品牌由飛輪海與S.H.E代言,今年被他低價搶下代言權,踩場意味濃厚,廣告價碼究竟多少?他經紀人Ami說:「廣告酬勞有7位數。」間接證實低於過去千萬元廣告價碼。

吳尊去年拍7-ELEVEn廣告。


言承旭過去代言行情都至少千萬元,這回據說是打壞行情以平民價格奪得代言,打算坐穩台灣偶像一哥寶座,加上他近期趁新戲未開拍,卡緊時間籌備唱片,可望日後搭配單曲隨廣告放送,一舉兩得。但被問到代言7-ELEVEn酬勞,經紀人Ami不願透露,只含蓄說:「是7位數,有保密條款,詳細數字不能說。」

廣告秀廚藝
言承旭在廣告中下廚煮涼麵的畫面在電視上強力放送,而他俊俏的照片也貼在鮮食商品上。說巧不巧,去年吳尊和飛輪海也代言7-ELEVEn的關東煮、哆啦A夢等,今年換成言承旭大煮涼麵、以新好男人之姿登場,讓他不出門也有滿街帥氣笑臉。
雖是平民價代言,但言承旭可是貨真價實的便利商店粉絲,礙於出入餐廳不便,很多時候他都以速食果腹,「我常買7-ELEVEn的鮮食來吃,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喔」!廣告中他煮起麵來很熟練,但誰吃過他愛的美食?他神秘地笑而不答。

便利商店代言人身價
◎2007:五月天
品項:Hello Kitty公仔
酬勞:400萬元
◎2007:S.H.E
品項:年度形象代言
酬勞:1000萬元
◎2007:吳尊
品項:關東煮
酬勞:300萬元
◎2008:賀軍翔
品項:慈善義賣
酬勞:免費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別酸了
發表於 2008/05/09 05:15:09  IP:
言承旭搶7-ELEVEn代言 打對折踹吳尊
非常同意, 看到酸的人已經來了.

言先生是不需要對折「搶」代言的, 他的代言費絕對比吳尊的三百萬要高多了!

別酸了
發表於 2008/05/09 05:08:33  IP:
言承旭搶7-ELEVEn代言 打對折踹吳尊
言先生是不需要對折「搶」代言啦, 他的代言費絕對比吳尊的三百萬要高多了!
Apple香
發表於 2008/05/09 01:35:42  IP:
言承旭搶7-ELEVEn代言 打對折踹吳尊
只想跟你說:::加油喔
hloppr
發表於 2008/05/08 23:05:23  IP:
言承旭搶7-ELEVEn代言 打對折踹吳尊
記者真的不夠專業,言先生需要「搶」代言嗎?都是商家捧著錢等他代言吧!而且有打折嗎?怎麽打還是比人貴的天王價吧,記者這樣寫會令別人很酸的,哈哈!
歐里桑
發表於 2008/05/08 15:47:11  IP:
言承旭搶7-ELEVEn代言 打對折踹吳尊
千萬代言費指的是全亞州範圍
代言7-11鮮食是只有台灣
說什麼打對折
請蘋果的記者專業一點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