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精選期刊時尚美妝》世代別彩妝 愛美麗絕無年齡分界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每個世代都有不同的美,20歲有著年輕的稚嫩與純真;30歲有著輕熟齡的獨立與獨特光彩。不論妳在哪一個階段,都要盡情享受階段性的丰采。本單元結合今年秋冬最in彩妝主打色-酒紅、金棕,並針對不同世代的需求,打造專屬時尚look,讓每個世代的女性都能在當下發光發熱,成為最耀眼的主角!

FOR 20’s彩妝技法 -金棕色調
20世代的女性正值花樣年華,肌膚的狀況更是處於最巔峰的狀態,因此,只需以清透的妝容略為修飾,還原年輕的純真感即可。彩妝師就利用薄透的眼妝,只略微強化下眼影與眼頭打亮使妝容有視覺焦點,加以水嫩的橘膚色唇蜜的點綴,即能將20歲如天使般的純真淋漓盡致的發揮。

步驟

1.先用指腹沾取淺米白色的霜狀眼影作為眼妝打底,可修飾眼部肌膚的黯沉。
2.以眼影筆刷沾取淺棕色珠光眼影粉於眼窩處輕輕暈染,利用顏色製造眼睛的立體感。
3.接著使用海綿眼影棒沾取深棕色珠光眼影粉,沿著下眼線描繪,並在眼尾處向後微拉,使眼型更為拉長。


4.使用細的海綿眼影棒沾取淺金色珠光眼影粉,於眼頭處做打亮,可使眼妝更有深淺的層次感。
5.利用黑色蠟質眼線筆描繪下內眼線,這樣可使眼妝更深邃,眼睛更被突顯。
6.最後,使用橘膚色調的唇蜜輕輕妝點於雙唇增加水潤感及氣色即可。


FOR 30’s彩妝技法-酒紅色調
30世代的女性了解自己的缺點更善於發揮自己的優點!除了可結合今年最潮的酒紅色,利用眼線勾勒眼型輪廓,增加眉宇間的嫵媚神采更是此時期可發揚光大的彩妝技巧。此外,正值輕熟女的妳切勿拋開青春的元素,在嘴唇方面仍然可以裸唇或是輕微點綴氣色的唇蜜增加豐潤感即可,濃重飽和的唇彩色澤不妨保留到下一個階段再發揮吧!

步驟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洗錢案爆發後,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有事的黃睿靚,自從知道將被從重量刑後,情緒低落、一度哭得不能自己。你有什麼看法?
1. 認為自己不會有事?她哪來的自信啊!
2. 從重量刑才怕,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3. 她現在應該沒心情再血拚、做SPA了吧
4. 害怕人之常情,換成任何人都會嚇哭的
5. 這一家子,不予置評
←上一題 邱毅的假髮被挺扁民眾扯掉後,感覺受辱而落淚。以下哪種風格的髮型你覺得也很適合邱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