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程啟峰高雄縣1日電)高雄縣大寮鄉潮寮國中校園今天上午8時左右遭不明惡臭氣味侵襲,學生出現胸悶、頭暈症狀,20多名學生送醫急救,校方於10時30分將所有學生暫時疏散到附近高英工商。

潮寮國中校長郭虹珠表示,學校位在大發工業區南邊,上午8時左右,空氣中突然出現類似農藥、瓦斯的臭味,很多學生身體不適,有的學生有胸悶、頭暈症狀,緊急送醫急救,症狀較輕的學生則在教室休息。直到上午10時左右臭味才轉淡。

其中有7名潮寮國中女學生送高雄小港醫院急救中。小港醫院說,這7名國中女生上午十時三十餘分到院,她們都出現頭昏、嘔吐及噁心等症狀,但意識清醒,目前仍在急診室吊點滴並觀察中,全部都沒有生命危險。

高雄縣政府消防局、環保局出動人員調查氣體來源,並將學生疏散到附近的高英工商圖書館。971201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