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針對杜麗萍自殺一事,王清峰指杜是被告,若是認為需要保護,可向檢察官申請,她也呼籲杜要珍重自己的生命。綠委蔡煌瑯則說這是因為特偵檢察官對外公開案情,配合媒體、名嘴辦案,才會讓杜裡外不是人,才會自殺。對於扁案相關證人的保護,王清峰說,陳鎮慧已受到保護。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7)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搶先報╱杜麗萍自殺 王清峰呼籲保重生命安全
騙笑的 發表於 2008/12/02 08:00:05  IP:124.10.86.***
要自殺還會打電話給朋友叫人去救她,最後還有記者去採訪,騙笑的當人3歲嬰兒都不知道妳再演戲,演一初悲情給大家看,真的會去死早就死翹翹了那有時間打電話,因失業燒炭自殺那個才是很悲慘就真的沒錢活不下去了,當到董事身價也有上億,一般老百姓那賺得到,不要再假了.
台灣英雄
1313 發表於 2008/12/01 23:19:54  IP:202.145.144.***
當各台灣英雄.甘願被刺殺也不自殺.加油把事實說出來.
搶先報╱杜麗萍自殺 王清峰呼籲保重生命安全
阿白 發表於 2008/12/01 22:52:31  IP:76.173.120.***
樓下的, 你有沒有想到綠營有八年的時間可辦案,為何你這些年來不去努力的監查半案卻要到阿扁下台又來鬧這些事?
阿扁也查了爛用國安局去查國民黨黨產,為何只有查而不辦?
我不是說國民黨不會貪污等..我只想要知道為何綠營有機會(你也是一份子)去辦國民黨的"案子".. 現在下台了才要國民黨去辦自己黨的"案"

你有認何證據足夠要政府辦案就去監察院請願, 否則沒資格發言.
你任意指控別人,難道你或任何人有懷疑某人就要政府去辦案?
那先來查你本人有否"犯法的行為"..漏稅,欺詐,偷竊等?
如此看來你認為國家又要動用多少撿查官來辦案?


監督支持率剩20%的馬英九
監督支持率剩20%的馬英九 發表於 2008/12/01 22:22:13  IP:122.123.106.***
請問馬政府, 哪時候才開始拼經濟?聽說貴黨全體從政黨員,上班下班都在打扁? 那到底剩誰在拼經濟?
國民黨把辦扁貪污的追查流程,只需派一個人把它作成標準作業書(SOP),馬英九下台時,比照辦理就行了:
1.馬主席賣了50億黨產(國產!),錢到哪去了?
2.馬市長去富邦大樓吃完魚翅,賣了北市銀給富邦金控,有沒有不法,當然也要收押涉案人士取供,才有人會認罪!
3.拖很久的拉法葉案也該為尹清楓還公道,相關人士:郝柏村,李煥,有無洗錢到國外,查扁案的招數,拿來用挺好,尤其對持有綠卡的外國人,一定要追查海外帳戶!

無能的媒體,無能的司法,漠視生靈塗炭,也不敢監督支持率剩20%的馬英九?
失業或即將失業的夥伴,歡迎轉發,一起用網路來嗆無能國民黨,這就是<改變的力量>!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