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江陳會協議將開放兩岸平日直航,將於12/15正式啟動,包機不必再經香港。消基會認為包機價格應從重新檢討現行票價,現行週末包機票價,竟然有比透過港澳轉機的票價還貴,在油品部分,從今年7月的油價高點已跌至3年新低,跌幅已達61%,而在開放平日包機後,平日包機航線比現行週末包機更省下57%的航程。

業者表示,平日包機價格未出來。針對降價,華航和長榮今年未結束就虧損超過百億元。票價價格的訂定完全是看市場機制。航班若能超過需求,票價就會掉下來。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搶先報╱包機價比轉機貴!消基會:應討論降價
2266 發表於 2008/12/02 09:23:02  IP:211.79.130.***
業者虧百億元
又不是全因為兩岸包機才虧的
想把全部虧損由兩岸包機負擔大部分
完全不合理
應把虧損航線加以調整
並把成本合理分配
搶先報╱包機價比轉機貴!消基會:應討論降價
543 發表於 2008/12/01 20:53:41  IP:124.6.11.***
我認為應該調高票價,有錢人出國玩,還怕花錢.
搶先報╱包機價比轉機貴!消基會:應討論降價
經濟人 發表於 2008/12/01 17:59:26  IP:140.137.60.***
票價價格的訂定完全是看市場機制?
拜託! 什麼市場機制? 現在是保障下的壟斷價格, 既是壟斷, 就該按成本定價.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