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精選期刊時尚美妝》不動刀的整形彩妝術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整形風潮盛行,許多人都會透過手術,來讓自己趨於完美。其實只要利用彩妝品以及彩妝技巧,運用彩妝上的微妙的線條變化,光影的陰暗面來加強輪廓,就可以輕易的利用彩妝達到有如隆鼻或是肉毒桿菌的小臉效果。


彩妝光影的變化 營造巴掌臉?高挺鼻

Face 仿肉毒桿菌小臉
彩妝要訣:透過比膚色深一號的蜜粉或是粉底液,塗抹在臉形較需要修飾處,並利用偏橘色系腮紅由頰骨往太陽穴往臉頰刷,可突顯五官,讓臉部輪廓更為緊實。

建議初學者,可以選擇較刷毛較為蓬鬆的刷子,因為這樣就算是沾取深色系的蜜粉,刷在臉頰兩側時,也不會出現尷尬的線條。

彩妝步驟 step by step:

1. 視個人的臉型將調和過的粉底液或是深色蜜粉,塗在需要修飾的部位。
2. 透過筆刷沾修容餅,由太陽穴往臉頰兩側刷拭,可以讓臉形有修飾感。
3. 沾取略帶珠光感的腮紅,由臉頰往太陽穴刷拭,會讓臉形自然的立體以及形成蘋果肌的效果。


使用產品: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洗錢案爆發後,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有事的黃睿靚,自從知道將被從重量刑後,情緒低落、一度哭得不能自己。你有什麼看法?
1. 認為自己不會有事?她哪來的自信啊!
2. 從重量刑才怕,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3. 她現在應該沒心情再血拚、做SPA了吧
4. 害怕人之常情,換成任何人都會嚇哭的
5. 這一家子,不予置評
←上一題 邱毅的假髮被挺扁民眾扯掉後,感覺受辱而落淚。以下哪種風格的髮型你覺得也很適合邱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