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圖)前天深夜在娘家工廠前引汽車廢氣自殺獲救。資料照片

蘋果日報-爆助珍搬7.4億 杜麗萍自殺
扁家洗錢案關鍵被告、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上周五驚爆前年曾和吳淑珍哥哥吳景茂幫扁家把7億4000萬元現金搬到元大金庫,杜麗萍遭特偵組聲押獲法官以100萬元交保;沒想到,前天深夜她竟開車到台北縣五股鄉娘家工廠前,吞食安眠藥、引汽車廢氣企圖自殺,所幸其母、弟弟及時發現救回性命。

中國時報-警義消救工人 墜坑活埋 2死2傷
台中市垃圾掩埋場擋土牆強化工程昨日發生二死二傷工安意外。工人吳正維在地下八公尺處挖基樁時,遭突然崩塌的土石掩埋,趕來救人的義消傅家森在鄰坑測量時,腳下土石忽然鬆動陷入坑洞,也不幸罹難。消防隊員陳杰祺、林宏羿在搶救傅家森時,同遭土石掩埋,所幸先後獲救。

聯合報-自殺前打手機 杜麗萍獲救
供認協助吳淑珍搬運七億四千萬元現金的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前天深夜疑因壓力太大,被家人發現在台北縣五股鄉老家工廠前自殺,台北縣消防局救護車趕往把她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急救,休養一夜後已無大礙,昨天上午十時出院。

自由時報-洗錢案交保 杜麗萍自殺獲救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洗錢疑案,重要關係人、獲一百萬元交保的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前天深夜被家人發現於台北縣五股鄉民義路上,在租來的車子內引廢氣自殺,消防隊員將呈現半昏迷狀態的杜女送北市新光醫院急救,杜女鬼門關前走一遭,經一夜休息,已於昨天上午出院返回北市家中休息。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