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娛樂
王心凌唱《Honey》穿的改良式軍裝制服,廣受日本粉絲喜愛。

王心凌3年前穿改良式軍裝制服、與舞群輕快起舞的招牌歌《Honey》,今年被上傳到NICONICO動畫網站(tw.nicovideo.jp/)後,竟在日本大受歡迎,網友在批踢踢(telnet://ptt.cc)以影片證實,不但日本女生愛模仿,還出現3D動畫、電子擬聲版的《Honey》MV,王心凌昨開心說:「我看過動畫,超酷!每個舞步都沒錯耶!」

王心凌4年前推出《愛你》專輯時,嘗試校園制服風大獲好評,專輯狂賣22萬張,隔年她改以軍裝制服造型唱《Honey》,依然大受歡迎,沒想到事隔3年,透過NICONICO動畫網站紅到日本。 不僅櫻花妹模仿王心凌穿制服、跳《Honey》舞步,還有人設計出多款3D動畫版,連歌詞都翻譯成日文,王心凌表示今年初就因此歌在日本網路暴紅,很多日本人在學舞步,NHK電視台專程來台訪問她,她也上網看過這些影片,還說:「我看過男生版的動畫,好可愛,還有改編舞步。」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