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 》倒追人夫 狂練舌技床功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凌晨兩點半,正當我準備就寢時,手機突然響了,除了我最親愛的男友,沒人膽敢在這時撥電話叫我起床尿尿。「妳睡了嗎?妳今天忙嗎?」當然忙囉!「人家忙著想你呀!」我說。
他常說我像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不過這甜言蜜語說來肉麻,他卻愛聽得要命。「想我?」他語氣質疑,「那為什麼沒傳簡訊給我?」啊!當下我才想到,今天該給他的「貼心問候」還沒發送呢!

天天簡訊示愛問候
他是有婦之夫,自從和他交往後,除了第一次由他主動邀約,往後都是我主動出擊,只因為他喜愛享受被人「追求」的獨特優越感。剛開始,我很不習慣這樣的交往模式,可惜「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這話用在我身上,一點也不假!幾次深夜出遊,車床激情,肉體在得到極大的滿足之下,越陷越深,讓我心甘情願地成為他的「女僕」。為博得他歡心,我狂練舌技床功,以前都是男人為我服務的項目,現在都改由我為他服務。
為了不打擾他的作息,我屏棄奪命追魂call,改為每日簡訊問候,一天一則,但他從不回我簡訊,我一度懷疑手機有問題?曾經一天沒傳,兩天沒傳,第三天夜晚他來電咆哮,「妳是怎樣?都不用關心我了嗎?還是有新歡,就不要舊愛嗎?」這才知道,習慣了我每天溫馨簡訊問候的他,突然沒接到訊息,內心煩躁不安,懷疑我是不是背著他去偷吃!
現在,我們仍然維持著我主動、他享受的女追男模式,不過他似乎被我寵壞了,如果一天沒有定時定量簡訊問候,他可是會生氣呢!


小野貓╱台中(自由業)

.
馬上登入使用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