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郭冠英嗆長官 月底「不見得回來」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態度囂張
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前組長郭冠英昨摃上長官,郭接受《蘋果》訪問時說,應會依新聞局命令,在31日前返國。但郭稍後又向中央社說,基於人身安全考量,他「不見得」會在31日前返國,「生命安全第一」,如不回國的結果是退休金不保,「那也沒辦法」。
郭冠英向《蘋果》說,他對整個事件的發展感到很無奈,「那邊(指綠營)不會平息,政府也不會停下來。」「但值不值得創一個網路警察?傷害民主政治的基本原則?」

郭冠英昨透過媒體嗆新聞局長官。資料照片

自嘲「像陳幸妤」
新聞局長蘇俊賓前晚指郭冠英已曠職2天,郭昨接受TVBS訪問時強調沒曠職,還說:「你看我現在講話像不像陳幸妤啊?」新聞局國際處代處長袁凱聲昨也說,前天提醒郭不要曠職,郭回稱:「你怎知我沒進辦公室?我不一定要上班時間去。」郭向《蘋果》表示:「人家威脅我的生命安全,我怎麼會是曠職?」
香港《明報》昨報導,加拿大台灣社團組成的「台灣人社團聯誼會」,指郭的行為已違反加拿大刑法的種族仇恨條款,不排除在加國控告郭。對此,郭昨表示沒聽說。
記者劉永祥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太監當總統
發表於 2009/03/23 03:35:03  IP:121.254.81.***
郭冠英嗆長官 月底「不見得回來」
既然敢支持中國殲滅台灣人
就不要怕死
我看高級外省人應該第一個想除掉他
因為他不小心說出軍公教貪污集團爽領十八趴的人的心聲了
madlee
發表於 2009/03/23 01:37:19  IP:210.69.138.***
郭冠英嗆長官 月底「不見得回來」
很好,
三月底不處理這傢伙,就大安區補選給他倒!
五月底之前不處理,就連署總統罷免!我一定簽!
馬政府在挑戰人民的耐心,累積人民的憤怒是嗎?
很好!很好!
Charles
發表於 2009/03/23 01:29:09  IP:61.231.66.***
郭冠英嗆長官 月底「不見得回來」
不懲處郭的下場是人家老大不甩,新聞局實在有夠窩囊!我相信我們有好一堆駐外使節,都是常常不必上班鬼混多!!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