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生死遺言》承諾跳票 網友酸「拿去燒掉」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烈愛成空
【陳幼英╱台北報導】伊能靜與哈林相愛時,愛得濃烈,她曾寫下《生死遺言》,說不忍哈林面對失去她的痛苦,她書裡寫到「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天」,如今看來,《生死遺言》承諾全跳票,難怪有網友說要把《生死遺言》拿去燒掉。

熱賣40萬冊
伊能靜2002年出書《生死遺言》,全球狂賣40萬冊,成為暢銷作家,讓伊能靜賺進上千萬元版稅。書中有36篇文章,被喻為是她寫給哈林的情書,寫盡她婚前、婚後的愛戀癡狂,聽說當時哈林一讀就哭,當時她在新書記者會上還說:「我想問過去愛過庾澄慶、也詆毀中傷我的女人們,妳們給得起那麼多嗎?」
2人相戀時,未曾公開,因此《生死遺言》中寫出當年相戀不被祝福的苦,最經典的文字是「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天。我會幫你安葬,讓你安心,不受失去的若痛,然後我再陪伴你」。也寫下「為了被你喜愛,我曾經努力上進,嚐試能接近你的世界」。
雙魚座的伊能靜追求浪漫,但哈林在她出書後曾說:「愛情應該像白開水最好,雖然無味、平淡,但是我們每天都離不開它。」可見出他們對愛的定義有分歧,難怪婚姻路難行。

伊能靜在敦化南路內的工作室中完成《生死遺言》。
哈林(右起)、伊能靜跟哈利逛街的景象,未來可能重演。


《生死遺言》肉麻語錄
◎相伴到死
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天。我會幫你安葬,讓你安心,不受失去的苦痛,然後我再陪伴你。
◎寧被怨恨
因為愛你,我注定要被自私的窺密者怨恨。
◎思慕落淚
我說要愛你,但又想忘記你,你是唯一一個讓我隨時想掉淚的人。
◎為愛上進
為了被你喜愛,我曾經努力上進,嚐試能接近你的世界。我所仰慕的無法觸及,愛上你注定是一場苦戀,我溺在苦裡歡喜悲傷。
◎3者合一
你是我的父親我的愛人我的小孩,你彌補了我生命中的每一分缺憾,而我繼承了我母親的堅韌強悍。
※資料來源:節錄自《生死遺言》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賓果
發表於 2009/03/23 01:19:41  IP:58.114.64.***
《生死遺言》承諾跳票 網友酸「拿去燒掉」
沒錯!娛樂圈只有謊言!大家以為的幸福都是假的!
愛來愛去只是愛錢的表現罷了!
hill
發表於 2009/03/23 00:21:45  IP:221.127.42.***
《生死遺言》承諾跳票 網友酸「拿去燒掉」
男人女人都一致的標準:不認同一夫一妻制的就不要結婚,如果結了婚夫妻任何一方不能向對方忠誠的就盡早協議分手,只要有夫妻關係存在就本份一點,現在狗仔對無孔不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發表於 2009/03/22 23:42:17  IP:219.86.40.***
《生死遺言》承諾跳票 網友酸「拿去燒掉」
愛在當下是真實的,那就夠了。
試問有幾段戀情是絕不改變的?
要拿石頭丟別人的,先審視自己吧!
男女熱戀時
發表於 2009/03/22 23:35:07  IP:218.169.61.***
《生死遺言》承諾跳票 網友酸「拿去燒掉」
男女熱戀時, 什麼嘔吐的話不敢說??!!
熱戀過期, 讀者就當作放屁罷!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