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精選期刊時尚美妝》瑞莎 混血新女神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為男人尋找大腦與身材兼具的性感尤物,始終是Esquire的使命。全新改版的Esquire君子國際中文版,為各位君子獨家邀請擁有經濟學碩士,高學歷混血新女神 瑞莎大展性感魅力,給您與眾不同的全新視野觀感。


每個時代都有著專屬的性感女神,如今正見證著一位新性感女神的誕生。來自烏克蘭的瑞莎,憑藉著多年體操養成的姣好體態與混血外貌、經濟學碩士的高學歷和奮戰不懈的熱情,在演藝圈迅速竄起。Esquire有幸邀得瑞莎榮登封面大展性感魅力,同時侃侃而談她的內心私密與睿智哲語。你將發現,原來瑞莎,不只是性感而已。

愛上企鵝台北城

用一種動物形容台北吧?我問著瑞莎。她告訴我台北城像是隻企鵝,又胖又小卻活潑好動惹人憐愛,大大的肚子裡還裝滿無窮盡的各式寶貝,「台北是個新舊混融的都市,有古老的質樸純真,也有摩登新潮的玩意,不停地變動轉換,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好個精闢趣味且觀察深入的比喻,不禁讓我聯想起喬伊斯眼中的都柏林和保羅奧斯特筆下的紐約,瑞莎簡直是個比台北人還要台北的人啊!

我的噘嘴最性感
這年頭名模稱號滿天飛,大票懷抱星夢的女孩們莫不以「林志玲第二」為職志,然而瑞莎語氣堅定地說她只跟自己比較,「凡事都想和別人比,永遠比不完。」在台灣發展不過3年,她認為模特兒想闖出頭光憑外表並不夠,還得加上腦袋與用功的態度,「我對自己很嚴格,不煙不酒不熬夜,也不過夜生活,還勤學中文和閩南語,付出很多的心力和時間。」儘管滿檔工作行程讓瑞莎總是來往奔波不曾停歇,但她說自己很幸運地能有許多工作機會,「我從不覺得自己很辛苦,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任務,為了達成目標任何苦我都能忍。」擁有男人憐愛女人欽羨的姣好身材,「性感」無庸置疑地是瑞莎無往不利的最佳武器,然而在她自己眼中卻顯得一切都是如此稀鬆平常,「大概是從小練體操的關係,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高於常人,所以更容易維持身材罷了。如果真要說性感,我天生的噘翹脣形是最自豪的地方吧。

男人的本性永遠不會改變
關於男人,瑞莎說經濟能力不是重點,但一定要夠愛她,「我不需要對方養我,只要看著我的眼睛說:『我愛妳』,這就夠了……。」小眼睛、聰明有禮貌、體貼溫柔是性感男人的3大要件,「在廚房為心愛的女人準備晚餐,是男人最性感的時候。」看來擄獲瑞莎芳心的上乘之道,無非是下廚煮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我很想演李安導演的電影,我還想讓更多的人認識我,我想要有自己的代表作品,我想要……」如旋轉陀螺般的瑞莎,在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舞台上不斷轉出自己的夢想。「人生不就是一趟不斷前進的旅程,我要一直走,不想停下來。」,她如此說著。是啊,這就是性感女神的精采人生。


更多內容請見【君子雜誌 2009年 3月號】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網友誇34歲的賈靜雯:「當媽一樣正」。你認為誰是演藝圈的不老人妻?
1. 賈靜雯
2. 陳維齡
3. 洪百榕
4. 伊能靜
5. 李嘉欣
←上一題 一名高中生嗆:「馬英九下台!」,卻被警方帶回留置半小時,還得簽名、捺指印。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