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精選期刊時尚美妝》勾引剛認識的他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男人喜歡追求過程中的種種刺激,就算被拒絕也不會打消他想追求
妳的鬥志!柯夢的經典勾引絕招,保證讓他上鉤!

打電話

■太難搞:讓他的所有來電進入語音信箱。而且,就算妳只是一個人在家,也先把音響開得震耳欲聾,然後才回電話給他,刻意製造出自己社交生活非常豐富的假象。
■太乖巧:一天至少打一次電話給他,對他說:「只想說聲嗨」。
■剛剛好:他若不回電,就不打一通以上的電話給他。並且維持對話簡短,以便保持他的興趣。

邀約
■太難搞:只要他沒在3天前提出邀請,就拒絕他,就算他是臨時才拿到明天晚上音樂會的票,也不答應和他出去。
■太乖巧:讓他知道妳每個週末都很閒。
■剛剛好:偶爾才答應臨時的邀約。

共度春宵
■太難搞:儘管妳內心非常渴望他的身體,前幾次約會時妳都會不親吻他。
■太乖巧:第一次約會時就和他上床。這麼做會讓他認為妳只是一夜情的對象。
■剛剛好:雖然「約會幾次才能上床」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但妳還是會等
到感覺彼此是在「認真」交往時才上床,以免自己淪落為他的砲友。
約會


■太難搞:就算是他正在和妳說話的時候,也堅持立刻回覆所有來電與簡訊。
■太乖巧:建議去網路上所推薦的「最浪漫」的餐廳。
■剛剛好:稱讚他挑選的紅酒,並讓他知道妳很喜歡他點的食物。

派對
■太難搞:整晚都和男人聊天,證明自己很搶手。
■太乖巧:像小丫鬟一樣跟在他身邊。
■剛剛好:如果派對上的人幾乎都是妳的朋友,妳會介紹他與朋友認識,並不時注意他看起來是否玩得開心。如果身邊幾乎都是他的朋友,妳會和那群人做朋友,但依舊保持一些空間。


decoration;color=blue">更多內容請見【柯夢波丹 2009年3月號】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網友誇34歲的賈靜雯:「當媽一樣正」。你認為誰是演藝圈的不老人妻?
1. 賈靜雯
2. 陳維齡
3. 洪百榕
4. 伊能靜
5. 李嘉欣
←上一題 一名高中生嗆:「馬英九下台!」,卻被警方帶回留置半小時,還得簽名、捺指印。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