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 》懷孕救婚變 蒙眼等幸福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愛情,是許多女人的浪漫期待,身為女人,我同樣有這份期待,因此我選擇了婚姻,以為是這份期待的永恆延續,但我錯了,錯的讓我徘徊不定,陷入掙扎邊緣。
話回去年,我已邁入熟女行列,父母的催促、旁人關心的問候、內心的期許,經不起多方的長言短語,經人牽線,在大陸長大的我結緣了台灣的男人。
在電話相互認識了一段時間,甜言蜜語洋溢我心中,初體驗到愛情帶來的憾動,心動之餘,就答應了他的求婚。終於,在眾親人的祝福聲中,踏上了原以為的幸福之路。

抱新歡嫌妻土包子
也許美的事物都是短暫的吧!這樣才會讓人對這份美意猶未盡、無盡的回味。剛開始,我的確過著甜如蜜的新婚生活,後來老公開了一家麵店,他還很體貼的不要我到店裡幫忙,說不要讓我太勞累,我感恩老天爺那麼恩賜我,心中的幸福溢於言表。
日復一日,老公對我的話語從耐心轉而不耐煩了,嫌我囉嗦了、對我也很冷淡了。我不得其解,當初對我的那份激情哪去了?是不是店裡的工作壓力太大了,我身為家庭一份子,怎麼樣也要為他分擔一些,我向他提出了這個請求,沒想到他一口回絕,要我待在家就好,到店裡反而礙手礙腳的,怎麼樣也不讓我去,我拗不過他,就順他意吧!可能他真的怕我累著了呢!我還把他的說法當恩典!
有一天,我想還從沒去過自家的店,也應該去看看、關心一下勞累的老公,帶著一份想給老公的驚喜出現在他的面前,但這一去粉碎了我所有的美夢,擊傷了我的自尊心。他正跟一個女生卿卿我我,摟摟抱抱,剎那,我無從反應,當下手腳不知所措,那女的問我老公「我是誰?」時我才恍過神來,我老公說:「就是我那個土包子老婆呀!」

怕沒面子不敢離婚
看著他們相視輕蔑一笑,那女的還用一種大老婆的口氣戲謔我,這不是顛倒是非了?好像我是他們的第三者。我痛定思痛想要結束這段婚姻,值得慶幸一點,還好沒小孩。但朋友的一句話,說什麼回去沒面子,父母如何承得起如此的打擊之類的……。我又徬徨了,最終面子戰勝了廉價的自尊心,留下來過著自討沒趣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眷顧,我意外懷孕了,經過10月懷胎順產了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從此老公也漸漸隨著兒子的成長,對我跟小孩還時常噓寒問暖的。
不管是母憑子貴,還是歉疚於我,我看到也相信老公真的回心轉意了,我心存感激。生活的恩典我要珍惜,過去與外面代表不了什麼,只不過是個參考值,未來的美好才是我所要追求的。


凌凌淒╱桃園(自由業)

.
馬上登入使用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