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言承旭新劇原聲帶輸關穎 被排擠消音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他可以唱偶像劇的歌,但有合約問題。」


偶像劇1哥言承旭(Jerry),接連主演的《白色巨塔》、《籃球火》到即將上檔的公視偶像劇《心星的淚光》,都發生原聲帶獨缺他、始終開不了口的爭議;據悉《心》劇原本已幫他與關穎、曾愷玹等要角分別量身訂做1曲,傳他經紀人楊峻榮日前出面向他所屬SonyBMG唱片協調,但最後仍卡在錄音著作版權而宣告破局。
擁有廣大粉絲的Jerry,在《白色巨塔》唱主題曲《你是我唯一的執著》,詢問度超高,對外宣稱是版權問題在原聲帶中獨漏。歌迷也抗議他在《籃球火》劇中演唱《一半》沒收錄在原聲帶。
楊峻榮昨在美國回台的飛機上無法取得聯繫,杰威爾企宣總監曹淑蘭表示:「每個歌手都會有同樣的問題,畢竟發行公司與所屬唱片公司不同,各有立場,他可以唱偶像劇的歌,但若牽涉到發行,就有錄音著作權的合約問題。」
但《籃球火》原聲帶與Jerry同屬SonyBMG唱片,為何也未收錄?她強調:「這部戲的錄音著作權屬八大,SonyBMG是純發行。」
然而Jerry去年卻將《白色巨塔》主題曲《你是我唯一的執著》在日本以EP(單曲)形式發行,成功登上該地HMV預購第2名,也因此被推測依他的個人魅力,又何必與其他人合出原聲帶。
至於Jerry是否會把未發行的歌曲收錄在明年初發行的新專輯中?曹淑蘭說:「我們的確可以收錄,但他的新專輯仍收歌中,還不到最後確認。」
關穎昨為偶像劇《心星的淚光》主唱的插曲《星星的淚光》拍MV,她穿白色薄紗洋裝盪鞦韆。蘇永康則演唱該劇主題曲《我只是想要幸福》,他證實好友張衛健與張茜下月12日在菲律賓小島上400年的教堂完婚,他應邀當司儀,新郎叮囑他和許志安等歌手好友,想唱歌請自備伴唱帶。
報導:彭素娟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small case
發表於 2008/12/29 22:12:46  IP:116.50.34.***
言承旭新劇原聲帶輸關穎 被排擠消音

關穎要出頭, 很容易啊 ,
开心加菲
發表於 2008/12/29 20:19:25  IP:117.8.198.***
言承旭新劇原聲帶輸關穎 被排擠消音
期待言承旭的新专辑啦
icelemontea
發表於 2008/12/29 13:28:14  IP:124.82.45.***
言承旭新劇原聲帶輸關穎 被排擠消音
觉得没什么啦,这种情形也不是第一次了,
期待言承旭的新專輯!
發表於 2008/12/29 13:18:15  IP:220.140.225.***
言承旭新劇原聲帶輸關穎 被排擠消音
他連演劇也普普而已
發表於 2008/12/29 12:42:37  IP:220.132.240.***
言承旭新劇原聲帶輸關穎 被排擠消音
好笑 不買請便阿,你是哪位阿 你不買有什麼影響嗎?又不是什麼重要人物,不需要表態給大家看阿,大概又是蒼蠅粉絲,太看的起自己了~(搖頭)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1. 大驚小怪、我家一大堆
2. 標新立異、想出鋒頭
3. 請問有開放旁聽嗎?
4. 重新探討兩性關係、立意良好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