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藍正龍愛情當儲蓄 戶頭沒半毛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藍正龍又man又帥,但不笑的時候,總給人距離感,雙魚座的他強調自己是鐵漢柔情,能耍酷也能搞浪漫。他在1月號《儂儂》雜誌中表示,愛情就像理財,要管理、打點,才能愈變愈多;但他自言已用完他的愛情儲蓄,目前的愛情戶頭是「零」。

想當素食廚師
他說:「感情的概念有點像儲蓄,要每天儲蓄思念,甜蜜就是愛情的利息,最後就能享受濃烈甜美的愛情果實。」他做過最浪漫的事,是包下餐廳親自下廚做飯給女友吃,「我喜歡那種出其不意的驚喜浪漫。為女友煮一頓出其不意的晚餐,或是出國工作想盡辦法提早回來,給她驚喜。」自認廚藝不錯的他甚至還笑說,如果不當演員,想當個素食廚師,「我的拿手菜是糖醋油條。」
自覺什麼時候最man?他說:「認真的時候最man,認真的玩、認真的工作,認真的過每一天。」
報導:劉妍伶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多位攝影專家與網友指出,101跨年煙火一年不如一年。你認為?
1. 不會啊,我覺得很精采!
2. 又沒有收門票,幹麻抱怨那麼多
3. 每況愈下,是不是景氣差預算縮水
4. 氣氛比較重要,煙火只是提醒時間到了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